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城南区成功出让一宗地 成交价3752万元

2022-12-15 10: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2年12月14日,随州市G(2018)46号地块成功出让!最终由随州市舜随置业有限公司以3752万元的底价成功拿下该地块,0溢价率成交!

| 地块详情

该地块土地面积19500㎡,地面价为1924.10元/㎡,按最大容积率1.9计算,楼面价为1012.69元/㎡。

地块位于城南的站前大道。规划是商服用地,众所周知城南现在医院、学校均已兑现,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唯独缺少商业。

| 地块示意图

目前城南已经有湖北文旅·御景南山、碧桂园·半山悦、交投·金科府、金都华府、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随州碧桂园等几大楼盘,并且在相继交付中,生活氛围也将逐步形成。其中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距离该地块较近。

未来该地块如何规划不得而知,但若是建成商业,那对城南业主而言确实是一大利好。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