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9随州楼市格局被谁改写?后发制人之强势崛起的城北

2019-04-02 15: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双百城市”的战略布局下,随州城市核心不断分化,框架持续拉大,各大片区配套利好。交通向东、生态向南、文化向西、产业向北——四大板块各有千秋。

单从地理位置来看,随州四大板块里处在核心位置离市中心最近的应该是城北,这一点基本毋庸置疑。但随着两大站台(新火车站+高铁站)的相继落成,让各自拥有一张“交通王牌”的城东和城南一跃成为置业热区,与之相比城北似乎“偏冷”许多。

事实当真如此吗?——NO!城北只是一直在默默优化改造,且发展动脉愈加清晰。

随州城区区域分布图

发展·后发制人,崛起势头强劲

与城东·城南·城西这三大片区高楼林立、新盘跌出、供应充足的市场形势相比,城北片区新房供应量却处于长期“吃紧”的状态,房源严重匮乏,三年前仅有程力·水岸国际和圆梦星光城等盘开疆拓土,已经卖完了。三年后凭借政策东风,以燎原之势围攻,大鳄围城之下,城北板块“天翻地覆”,正以「后发制人」的速度强势崛起.......

不可否认的是,之前的城北片区各项设施较为落后,长期以来给随州人留下“脏、乱、差”的印象,优越的地理位置与落后的配套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为改变配套不足的”软肋“,城北最终决定走”配套先行“的发展路线。在“北调”“西优”城市空间战略的推进下,随州发展一路向北,一个正在崛起的「明珠新城」雏形已现。

随州城北区域配套

经过华丽蜕变后的城北,无论是交通、教育、环境还是医疗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随着桃园大桥、五丰学校、新妇幼保健医院的开建,以及桃园公园、花溪河湿地公园的开园等一系列配套利好的“刺激”,恒大集团、新城控股等大房企接踵进驻,地产开发迅速向北集结,项目体量不断刷新。自此,城北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势不可挡!

项目·巨头进驻,大盘时代开启

从下面的楼盘分布图我们可以看出,同为巨头房企的恒大悦龙台新城吾悦广场加上仅一湖之隔的随州绿城玉园,已逐渐呈现出三足鼎立之势!这意味着,大鳄围城之下,城北片区的“大盘时代”正式开启。

随州城北楼盘分布图

2019年,随州四大片区拟入市纯新盘共10个,城北就占其5,总建筑面积近117万方:年初,与吾悦广场一路之隔的桃园世家率先开盘,给几年都未曾有新房源入市的城北迎来第一轮供应高潮,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阳春三月,20万方的恒大悦龙台盛装登场,城市展厅对外开放,这也是目前恒大集团在随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好戏连台,7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奠基仪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不仅如此,18万方的曾投·璟园和6万方的明珠雅居·觀悦也蠢蠢欲动,准备大展宏图。伴随着这些“巨无霸”项目在城北集中发力和相继入市,随州楼市格局被悄然改写,「高端城北」已初露端倪。

商业·蓄势待发,fashion城北国际化

随州吾悦广场商业效果图

人潮北迁,奋进中的城北发展前景诱人,商业发力,政府重持。除了坐享大润发、清河路银泰商圈以外,更有新城吾悦广场匠心打造的近20万方购物中心+步行街,将共同开启随州国际化商业新格局。同时,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未来繁华生活就在家门口,谁还敢说城北不fashion?

房价·洼地不保,或将迎来涨价潮

越来越多的大品牌进驻,很多购房者比较担心,城北的房价会不会受其影响?答案是肯定的!

随州区域房价分布图

现阶段,城东房价最高,城南其次,个别毛坯楼盘均价已经突破6000元/㎡+。而城北的桃园世家开盘均价为5650元/㎡,在随州房价里还处于价格洼地;随着恒大悦龙台的带装修产品以及新城吾悦广场70万方的综合体等多样化产品的面世,将给城北人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届时,必定会影响区域价格结构,「品质城北」房价整体向上的趋势已经无法阻挡!

未来·革故鼎新,美好蓝图可期

除了尽享政策红利,重量级商业+高端住宅即将开幕,交通枢纽地位的进一步巩固,再搭配上周边完善的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如今的城北,正以全速前进的姿态向随州人民展现它的发展实力;同时,还在不断对区域核心竞争力进行着革新!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作为老城区改善置业不二之选的城北,或将成为随州四大板块的“新霸主”。未来,城北会给随州城市发展带来哪些变化?还会有更多的地产大鳄诞生于此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风物长宜放眼量,随州下一站——随州(城)北!

(注:此文章为随州房产在线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宜居之城”从城南看起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城东区域配套解读及楼市现状分析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城西区域房价亲民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