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宜居之城”从城南看起

2019-04-01 17: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白云大道、炎帝大道、迎宾大道、编钟大道、风光大道在这里纵横交错。道路修得宽敞漂亮,绿化景观舒适宜人,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平坦的道路纵横穿梭,一盏盏路灯扮靓随州城南的夜晚。

的确,城南的发展就是朝着宜居宜业方向走的。《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中,将城南新区功能定位为对接武汉合作窗口、区域交通枢纽、全市政治、商贸、文教中心,绿色生态新区。这个区域被将是随州楼市又一匹黑马!十年蝶变,城南新区旧貌换新颜,不妨来看一下目前城南的整体现状吧!

一、城南新区3大亮点

1、地段交通是一个片区腾飞的根本

这里是便捷进出城的必经之路。迎宾大道直通城东,并且城南新区与随州万达广场仅一桥之隔。除此之外,汉十高速也正在火热建设中,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这里将是未来城市人流、交通流以及经济流的主要方向。

2、自然环境优美是宜居的必备条件

提起城南,“生态之城”、“城市绿肺”、“天然氧吧”等都是其特色标签,因为这里有山、有水、有园。白云湖、白云公园、滨湖体育园、还有在建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等绿化资源。

3、2大品牌房企助力城南发展

碧桂园在2008年城南还是大片荒地就进军了随州楼市,至今已有12年之久,主打亲民牌,价格低品质好,一直以来凭借自身优势倍受购房者追捧。

2019年城南高铁新区的“桥头堡”项目——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超大手笔强势打造的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闪耀而出。绿地精准把握区域高铁经济布局,将高铁站与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

二、配套“短板”待补齐

虽然城南新区变化比较大,但城南的配套还是不够完善。目前没有医院,另外学校比较少,虽然有白云湖学校和碧桂园自带幼儿园,还是供不应求。

三、城南在售楼盘盘点

碧桂园、云海天地、荣御中央、御山墅等楼盘入驻率越来越高,2008年新区成立之初辖区人口8000余人,十年过去辖区人口已达到5万余人,3年后人口将达到10万人……房价这几年也不逊于城东,均价5800元每平。待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这个大项目入市后,必将推动城南新一轮快速发展。

未来,这里将成为随州城市发展的新引擎、新型城市化的新探索、城市未来拓展的主方向。“宜居之城”从城南看起!

(注:此文章为随州房产在线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城东区域配套解读及楼市现状分析

2019随州楼市格局被谁改写?后发制人之强势崛起的城北

2019随州买房选哪里?城西区域房价亲民

责任编辑:Su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