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8年9月随州楼市月报 商品房备案986套 金九未发力

2018-10-01 18: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九”落幕,“银十”登场。9月份,随州新房市场的成交量及房价持续平稳,没有大起,房地产市场总体呈现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随州楼市走势将会何去何从?随州房产在线《2018年9月随州楼市月报》,从成交、预售、市场、土地、政策5个方面,带大家一起回顾9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986套,年度首次跌入千套内

如今,9月已然结束,那么随州楼市“金九”的真实数据究竟如何?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显示,2018年9月随州商品房成功备案986套,较之8月的1338套,减少352套,环比下降26.3%。除海翼·汉东至尊销售289套外,其它楼盘均不足百套。(注:书香别院备案有滞后,未计算其中。)

9月份随州各大楼盘销量榜单中,海翼·汉东至尊289套荣登榜首,由此可见该项目在随州人民的心目中一如既往的备受追捧和认可。而位于城东新区的公园盘公园二号则以92套位居第二,城西楼盘都市兰亭65套位列第三。

另外,从上面的销售榜单可以看出,10个上榜楼盘中有7个项目都位于城东新区,毕竟城东区是市政府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新城区域,顺势而起的楼盘项目也占据着整个随州房地产市场的大半江山,自然就成为9月份随州楼市成交主力区域。

二、【市场篇】3个项目开盘/加推,3家楼盘举办暖场活动

从市场营销方面来看,整个9月随州各大开发商并没有如传统的“金九”般大力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据房产在线统计,9月份随州楼市仅3个项目举办了开盘/加推新品的现场活动,分别是:

9月10日,海翼·汉东至尊22#、23#、29#楼共计299套房源加推,建面约115-139㎡三房、四房,均价5766元/㎡,开盘当天近乎售完,仅售一楼顶楼少量房源。

9月13日,位于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的书香别院首次开盘,推出1#、2#、3#、6#楼共计300余套房源,建面约110-170㎡,开盘当天劲销7成。

9月2日,随州公园1978 LOFT公寓耀世开盘,建面约32-35㎡户型,礼“寓”全城!4.8米挑高,买一得二,双倍回报。引领随州不动产投资产品的新热潮!开盘当天热销8成,均价9700元/㎡。

公园1978loft公寓开盘现场

另外,多家楼盘举办了暖场活动:

9月30日,2018年“弘扬时代新风  争当文明市民”公益骑行活动启动在碧桂园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骑行活动,向全体市民发放文明手册,扩大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号召全体市民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随州碧桂园“悦享南山 环城骑迹”公益骑行正式启动

9月20日上午9时,凤凰酒店内人潮涌动,随州碧桂园全体团队、耕新置业代理公司、全市渠道经纪人等共同参加了“勇创非凡 使命必达”的金秋誓师大会。现场邀碧桂园的众多领导出席。

随州碧桂园金秋誓师大会

9月22日,云海天地举办中秋感恩茶话会,到访送好礼;9月22日-23日,为了答谢客户支持与信赖,随园嘉墅和瑞帝·新世界广场也都准备了月饼DIY、陶瓷娃娃DIY活动。

三、【预售篇】5项目获批9张预售证,新增房源1013套/25.29万方

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截止至9月30日,2018年9月随州楼市共有5个项目获预售,批发9张楼盘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1013套,较之8月1086套,少了73套;获售总建筑面积252935.23㎡,环比8月预售面积125507.22㎡增加127428.01㎡,涨幅高达102%。

据统计数据显示表明,2018年9月随州楼市新增预售房源量最多的是城东新区,除城西的书香别院外,其它四个项目都位于城东,书香别院预售房源376套、占比37.1%。

四、【土地篇】土地市场依旧低迷 1宗地块出让

9月份,随州土地市场表现冷淡,据随州房产在线统计9月份随州土地市场只有1宗地块出让,位于桃园路以北、擂鼓墩大道以东,具体信息如下:

随州市G(2017)68号地块,位于桃园路以北、擂鼓墩大道以东,占地面积81715平米。

五、【政策篇】

随州物价局:关于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防止商品房销售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就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如下:

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北省价格条例》、《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政策,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加强价格自律,诚信经营。

【结语】

随着9月的结束,楼市“金九”可谓告一段落,10月随州楼市营销战也将同步开启。开发商们纷纷调整阶段策略,抢滩“银十”先机,国庆期间更是成为他们大展拳脚的契机。比如10月1号中梁楚悦府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10月1日-5日,随州恒大御府马戏团,10月4日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片区开盘;10月份云海天地3期景苑开盘;书香别院5号楼加推;千千水岸三期开盘......他们都希望能够以更好的成绩来迎接“银十”的到来。随着随州城区加大新增供应,且价格处在严格管控之下,房价将保持平稳走势。

》》9月热门文章推荐:

随州城东新区PK城南新区 哪个区域更有潜力?

多条道路再次完善随州城南交通 这些楼盘惹关注

刚需 在随州买套房究竟有多难 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随州中高端项目抢抓金九银十推盘良机 纯新楼盘一览

一张图教你看懂随州各楼盘房价变化 金九银十该买房吗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