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上半年随州楼市销售排行榜 这10个楼盘卖得好原因是……

2018-07-03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已经过半,对随州楼市来说,这上半场楼市表现可圈可点。那么,对驰骋随州楼市的众房企来说,这半年来他们的销售表现情况到底如何呢?房产在线小编梳理了今年上半年各开发商、楼盘销售业绩,总结出了上半年随州楼市备案量排名前十的楼盘,让我们通过数据一窥究竟。

2018上半年随州楼市备案量前十排行榜

众项目集中发力 销售业绩与供应量关系密切

2017年5月以来随州楼市似乎已经分不出淡季旺季,购房者的买房需求未曾消减,很多楼盘处于无房源阶段,因此楼盘的房源供应量成为楼盘销售业绩的一个很大因素。

纵观2018年随州楼市销售排名前十的楼盘,我们不难发现很多楼盘都是2018年新开盘或有新楼栋加推。拿榜单排名第一东方家园来说,一期项目选在2018元旦前一天开盘面世,一期8栋住宅楼全部推出,大体量房源一经推出并很快抢占随州房产市场,开盘当天即以劲销3.5亿佳绩收场,在上半年随州楼市中以备案量836套摘得上半年销售桂冠。

东方家园2018年元旦前1天开盘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现场图

其余9大楼盘中城东国际·郦都白鹤山银苑均是2018年新推楼盘,随州印象、随州恒大名都、随州恒大御府、随州碧桂园、维也纳公馆等项目均是2017下半年入世或是在2018上半年有房源加推。由此可见现在随州楼市需求大于供应,好的楼盘只要有大量房源,取得好的销售业绩并不难。

热点区域持续受关注 城东新区领跑全城

随州楼市的发展与政府的规划息息相关,依托随州市政府“东进、西优、南拓、北联”的发展规划,近年来随州城东新区成为随州房地产市场的热点区域。

2018上半年随州楼市备案前十楼盘区域划分

伴随着随州文化公园、中心医院新院区、季梁学校、新火车站、新客运中心站等一批新项目选址城东,区域利好吸引了恒大集团、海翼集团、红星美凯龙、万达集团等品牌房企的入驻,本土房企也竞相在此布局分羹,城东成为随州楼市房源的主要供应区域。在2018上半年随州楼盘备案前十名单中,城东区域占5席名额,城南4席,城北占1席,城东新区领跑全城。

品质大盘表现推出 带装修房受欢迎

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对于住宅的需求也不仅仅限于居住,而是会综合考量楼盘的交通、配套、环境等因素,对居住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

随州恒大御府带装修房样板间图

分析2018上半年随州楼盘备案排名前十这些上榜项目,无不兼具产品优势与口碑,或在地段上“讨巧”处于城市核心区位,或在配套上占优,拥有醇熟完善的商业及教育等优势配套。从榜单上不难看出,排名前十的十个项目中随州恒大御府随州恒大名都维也纳公馆三个项目均属于带装修房,恒大御府和恒大名都更是世界500强的高端住宅项目,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当下随州购房者对住宅品质的要求在提高,带装修房市场在随州楼市得到认可。

下半年展望 市场持续放量 后市谨慎看好

2018上半年随州楼市以备案8059套的高数据落幕,在上半年市场供需不平衡下下半年的楼市大幕已拉开。预计2018下半年随州楼市预计8大新盘推出,同时还有碧桂园海翼·汉东至尊云海天地世纪花园等项目加推,市场供应量将迎来新一轮释放,值得购房者期待。

2018下半年随州即将推出新盘

下半年随州楼市又将是谁主沉浮,各大楼盘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楼市竞争大戏,我们拭目以待……

年中盘点相关文章:

2018年上半年随州楼市政策盘点 “公积金”成最热关键词

2018年上半年随州土地市场吸金7.3亿 5大房企谋局城东发力城北

2018年1-6月份随州房地产市场销售房源8059套

》2018上半年随州城建规划整理 买房跟着这些走不会错

(注:以上文章代表个人观点,仅做参考。未经允许,不得任意抄袭、摘编。)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