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东方御景一期即将清盘 129㎡观景三房清盘在即

2017-10-18 10: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转瞬又到了“银十”购房季,楼市又到了黄金竞技时间。然而,越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购房者越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看品质、观实力、比产品,多重角度充分老量,才能找到“屋”超所值的幸福居所!

东方御景自开建以来,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出行、醉美的生态水景等特点,而备受广大市民和业内人士高度关注。早在9月16日,东方御景开盘当天就出现了激动人心、波澜壮阔的火爆购房场面,购房者对东方御景的认可和信任不彰自显。在这之后,一期的亲水三房更是热销不断,短短的一个月里,一期1、2、3、5、8#楼均已面临最后清盘! 

在经历了多轮选购之后,东方御景决定感恩回馈大放送,到访就有折扣喔!还等什么?“129㎡观景三房”席位递减,全城争藏,购房趁早,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机会。 

129㎡观景三房清盘在即

该户型动静分区,干湿分离;餐客双厅链接4.2米宽景大阳台,充分体现出对阳光的追求,有极强的品质感;主卧带大飘窗,浪漫无限;三段式卫生间干湿分离,于细节之中见品质;更衣室可根据购房者的喜好,自由演绎为儿童房、书房、休闲室等,灵动百变,大大增加了空间的附加值,充分满足了置业者对生活升级的需求。 

城市以东 内外双园 花开四季

东方御景倚文化公园之畔而居,家门口的天然氧吧,难能可贵的生态宜居之地。社区内规划设计8万方生态庭院,坡地、叠水、中心花园等艺术特色景观绿化,让您在繁华都市圈私享悠闲慢生活。艺术特色坡地叠水,流泉清溢,绿荫闪动,潺潺清水层层跌落,清脆悦耳,如山间小溪般的自然享受。推窗可见大型中央花园,移步异景的植物品种,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绿意盎然,乐享春色满园,静享美好时光。 

黄金商圈,财富旺铺现已开启...

项目落户城市以东,享城东崛起之利;毗邻火车站、市一级客运站、客运东站、多路公交车站,掌控城市交通动脉的同时,直接吸纳源源不断的巨大人流量,为未来的市场竞争赢得更多的先机。

随着城市“东进”功能的转变、配套设施的更新完备、交通状况的愈加便捷,城东区域的商业项目价值将日益攀升。如今,东方御景一期黄金商圈,财富旺铺现已开启,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玉梅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