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东方御景盛大开盘暨大型国防军工教育展正式启幕现场视频

2017-09-18 14: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6日,随州首届国防军工展在东方御景营销中心震撼登场,活动当天众多市民到场参观了此次盛会。与此同时,东方御景金秋新品盛大开盘!

9月16日,随州首届国防军工展在东方御景营销中心震撼登场,活动当天众多市民到场参观了此次盛会。与此同时,东方御景金秋新品盛大开盘!推出115-136㎡的阳光观景房,以其满足刚需及改善客群“一步到位”的置业优势,受到现场看房及观展客户的热捧,开盘当天劲销200余套。 

据了解,东方御景此次开盘推出的是3、5、8#楼总层高为24层的高层住宅,两梯四户共计288套房源,均价4800元/㎡,开盘当天,整体去化率逾7成,劲销佳绩燃遍随城。

秋色的清晨,空气异常清新;8:20左右,现场早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访嘉宾及媒体朋友们一一登记签到,精彩已蓄势待发。随着一场动魄人心的开场鼓舞后,主持人光鲜亮相,为大家进一步介绍了参展的武器装备,并阐释了东方御景的军工品质!过硬的产品品质加上开盘当天97折的钜惠,成功认购的准业主还能参与抽大奖活动,优惠多多,让在场许多人心动不已!

场外精致逼真的歼15战斗机、霸气十足的99式坦克、榴弹炮群,还有让中国百姓引以为豪的神舟火箭模型等参展军品给观众带来了极度震撼的视觉效果。闻讯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陆续到场,现场人气爆棚,颇为壮观!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购房者在置业顾问的热情讲解下选房、确认房源、签订认购合同、领取礼品,参与抽奖...只见大家配合默契,分工合理,每一步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了答谢准业主及市民朋友对东方御景持续关注及支持,主办方还贴心筹备了精美的甜品供大家食用。此外,所有到访客户及准业主都有机会获得东方御景为大家准备的实用的品牌大米食用油、契合主题的军刀、冰箱、电视等丰厚大礼,让每位业主都能满意而归。随着将品的抽出,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东方御景开盘劲销200套 首届国防军工展震撼登场

责任编辑:柱子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