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7年7月随州楼市月报 多盘量价走高楼市热度不减

2017-08-03 15: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刚刚过去的被称为传统销售淡季的7月,节节攀升的高温并没能挡住购房者的步伐,随州楼市依旧热度不减,多家楼盘量价走高,再次成功上演了一出“淡季不淡”的戏码。

国内楼市大事件:

重磅!31部委联手出击楼市:这些人慌了!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土资源部等31部委联合签署了《关于对房地产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推出37条惩戒措施,对失信的房地产企业、个人进行联合惩戒。

2年来6次推进租购并举 中央定调未来楼市政策这样走

7月24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再度给楼市定调: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无独有偶,当天下午,上海首批公开出让的两幅租赁住房用地底价成交,楼面价分别为:张江地块5569元/平方米;嘉定地块5950元/平方米。这个成交价比之一年前成交的附近宅地的楼面价便宜了84%。

7月楼市半月报:50城住宅成交同比下跌20%

7月上半月,易居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136万平方米,环比6月上半月减少2%,同比减少20%。易居研究院研究员赖勤分析称,7月上半月市场交易总体表现为稳中有跌,这主要是由于调控政策在持续作用,引导此前过热的市场逐渐降温。

九部委出大招:12城试点住房租赁 解决新市民需求

为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更好地解决“新市民”住房租赁需求,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证监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

“租购同权”重磅落地!租房可入学 商业用房可改造出租

7月17日,广州市政府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推出多项措施,积极支持租赁住房市场和现代住房租赁产业发展。其中提到,赋予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享有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保障租购同权。

2017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量连跌7月后恢复上涨

7月17日,国家统计局披露2017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46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1%,增速比1-5月份提高1.8个百分点。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40.8平引热议 网友慨叹“被平均”

日前,国家统计局在官网发布了一篇题为《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文章称,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对此,很多网友感叹抱怨“被平均”。

全国首例!楼市出现“只租不售”现象 房子会越来越便宜吗?

7月4日,上海市国土局官网发布了分别位于嘉定区和浦东新区的两宗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宗地块的土地用途均为租赁住房,也就是说,所建物业只能用于出租,而不得出售,要求竞得人须100%自持70年。这也是全国首次推出出让面积全部为租赁的用地。

住房公积金7月1日起“全国漫游” 须打破利益藩篱提高“含金量”

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将可“全国漫游”,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网民认为,推行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无疑是一次众望所归的便民改革。下一步需要以改革打破利益藩篱,尽快放开公积金异地贷款,进一步提高公积金的使用效率与公积金制度的“含金量”。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7下半年随州楼市怎么走?
您认为2017下半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您打算在2017下半年买房置业吗?
起止时间:2017-06-20 至 2017-12-31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