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7年7月随州楼市月报 多盘量价走高楼市热度不减

2017-08-03 15: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刚刚过去的被称为传统销售淡季的7月,节节攀升的高温并没能挡住购房者的步伐,随州楼市依旧热度不减,多家楼盘量价走高,再次成功上演了一出“淡季不淡”的戏码。

随州楼市大事件:

万亿恒大,惊艳随州!恒大名都7月30日首开告捷!

7月30日,万亿恒大,在随州,倾力打造了随州又一之作——恒大名都,终于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众嘉宾和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17随州世纪花园首届业主生日派对温情落幕

7月29日上午,一场欢乐温馨、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派对在世纪花园营销中心浓情举办。众多新老业主齐聚一堂,一起看表演、玩游戏、吃蛋糕,丰厚的奖品和温馨的生日派对给7月的老、中、少寿星们共贺生辰、共品甜蜜、共享欢笑。

随州随园嘉墅海豚派对欢乐来袭 缤纷八月相约游泳去!

7月29日起,随园嘉墅海豚派对活动正式开启,给孩子一个免费游泳和指导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在随园嘉墅营销中心内参加读书会、故事大王等活动。

酷爽一夏 清凉来袭!恒大名都水上星空音乐节 承包你的夏天!

7月22日起,随州恒大名都“酷爽一夏,清凉来袭“主题活动已引爆随州盛夏!最炫酷的水上星空音乐节,最精彩”恒大名都杯“少儿才艺大赛“,最趣味欢乐世界”童梦乐园”,最惊喜来就抽奖,品牌家电等着你!

随州碧桂园85-140㎡花园洋房热销全城

7月22日,随州碧桂园匠心巨制盛大开盘,引进随州微信选房模式,全城瞩目。本日近500人参加了购房大战,劲销热潮势不可挡,此次推出的近200套房源,几分钟之内便劲销1亿,成功创下热销传奇。

公园壹号寻找2017随州十大高考励志学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公园壹号——随州2017壹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行动火热进行中,寻找随州市“十大高考励志学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快推荐你身边的学霸们来报名,最高奖励5000元助学金!

随州碧桂园环球魔术节圆满落幕 观众创历史新高

7月16日,环球魔术节巡演随州站成了狂欢的海洋!随州碧桂园环球魔术节,如期而至!众多大魔术师悉数登台,直播平台+到场观众共计突破2.7万,火爆程度创下历史纪录。

恒大名都首届海洋嘉年华7月14日即将盛世启幕!

7月14日,恒大名都首届海洋嘉年华盛世启幕,邂逅美人鱼,问候大白鲨,深海总动员,海洋生物大咖秀,即将震撼上演,满足你对海的全部想象!快来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海洋盛宴吧!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7下半年随州楼市怎么走?
您认为2017下半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您打算在2017下半年买房置业吗?
起止时间:2017-06-20 至 2017-12-31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