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御景“爱的方法”教育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17-05-28 15: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8日上午9:00,东方御景在营销中心倾情举办的“爱的方法”主题教育沙龙活动,在这个六一送给孩子们*好的礼物。


孩子们在朗诵《弟子规》

活动现场以孩子们朗诵《弟子规》开场,穿着小书童的衣服,听琅琅的读书声,现场学习氛围浓烈起来。《弟子规》分为七个部分:即孝、悌、谨、信、爱众、亲仁、学文,前六项属于德育修养,后一项属于智育修养,列述在家、出外、待人、接物与学习上应该恪守的守则规范,特别讲求家庭教育与生活教育的践行,让博大的传统智慧给孩子的成长以温暖的依靠。

东方御景 “爱的方法”主题教育沙龙活动现场

作为父母,你是否为如何教育孩子而烦恼,在为如何和孩子相处而痛苦。很多时候,你用力付出自己的爱,却依然给不了孩子想要的。为给大家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东方御景举办本次“爱的方法”主题教育沙龙活动。邀请“北京慧宇教育团队”,与大家共同探讨,开启我们做父母的智慧,找到对孩子正确爱的方法。

老师与孩子、家长互动

    老师指导现场的家长与孩子进行互动,做一些亲子的游戏,主要是以孩子们跟家长的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全方位放开孩子天性。目前,在家庭教育中,亲子互动往往被爸爸妈妈所忽视。这对于密切亲子关系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是极大的损失。

老师讲述自己的经历

曾经的自己是个叛逆的少年,在青春期也做过傻事,但那都是过去自己,并不能代表将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演讲,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特长,从中找到自信。教育这个话题一直在探讨,教育是激励学、激发和唤醒学生内动力,使学生从“被成长”中产生生命自觉,让学生用自己的力量成长,最终达到成人成才的目的。

据了解,该项目目前主推1#、2#楼,建筑面积约106-138㎡亲水三房。现有“老带新·双双有礼”优惠活动,凡威龙旗下小区业主介绍新客户在东方御景购房成功,老业主赠送3年物业管理费(可累计),新业主房价原优惠基础上再减3000元。威龙旗下小区有:同心苑、锦园、阳光水岸、明珠小城、上城明珠。

责任编辑:小尚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