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6随州年末看房团完美收官 点燃楼市冬日置业热情

2017-01-01 13: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值年末,随州的气温骤降零下,隆冬的寒意依旧难掩购房者的置业热情。12月31日下午,冬日的暖阳伴随着看房团网友的笑声,随州房产在线2016年末免费看房团完美落下帷幕。此次看房团活动犹如冬日的暖阳一样火热,点燃了整个随州楼市的冬日置业热情,为2016年房产在线的最后一场看房团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州房产在线2016年末免费看房团如期启程

东南中三线齐发 横扫四大精品楼盘

随州房产在线看房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为各大买房意向者提供专业、齐全的购房资讯,为方便网友看房、增进购房者相互交流买房信息和经验,为众网友提供超值的购房折扣和优惠。

所以,针对网友们的看房需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让网友了解各区的楼盘情况,在对区位、价格、户型、交付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后,本次年末看房团随州房产在线精选了齐星花园、尚城国际、世纪·未来城和荣御中央四大优质楼盘,覆盖随州市中心、城东、城南三大热门置业区域,现房、准现房,公园美宅、湖景高层,大户型、小户型......应有尽有。重点是四大楼盘都针对此次看房团活动为广大网友给出了特有的专享优惠,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礼品,给购房者们带来了很大程度的利好。在看房过程中,扫微信、浏览楼盘地图、有奖问答、发送礼品等互动也未曾间断,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一路上都充满着看房团团友们的欢声笑语。

直击看房团活动现场

【第一站】齐星花园

——“大润发、学校、医院、菜市场都在附近,方便!”

当天下午13时30分,随州房产在线“12.31”年末免费看房团如期启程。所有报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们都准时抵达了集合现场——大润发广场。大润发作为随州市中心难得一见的54万方纯现房大盘——齐星花园的自带商业配套,与项目可谓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所以本次看房团路线的第一站就我们定为【齐星花园】。

2016随州年末免费看房团【齐星花园】站——置业顾问讲解楼盘详情

齐星花园一直都是随州购房者钟爱的楼盘之一。一走进营销中心,看房团网友们就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来到项目沙盘旁,仔细听其对楼盘区位、配套、户型等进行讲解,分享和交流各自的见解,并向置业顾问提出疑虑、询问价格等。看房期间,团友们表示对齐星花园这个项目的地段、商业、生活等配套都非常满意,尤其是它还是目前随州城区难得一见纯现房楼盘,更是为其加分不少。团友李小姐谈到:“我内心对齐星花园这个楼盘一直都很满意,不仅是现房可以直接装修入住,而且大润发就在楼下,对于爱逛街的我来说太方便了,附近医院、学校、菜市场等配套也齐全,再加上这次参加看房团给到的优惠确实挺大,真的心动了!”

此外,看房的团友们现场还从置业顾问处获悉,正值新年来临之际,齐星花园将于2017元旦当天推出4#楼,该栋楼直面小区中轴景观,优越的环境条件和人性化的户型设计获得了在场团友们的盛赞,不少有意向的网友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详细咨询。

【第二站】尚城国际

——“这个楼盘地势高、规划格局挺不错,户型设计也合理。”

从齐星花园营销中心出来后,看房团免费大巴士载着看房网友们满满的期待去往了下一站——【尚城国际】,项目销售负责人黄经理热情接待。网友们一边专心听其解说,一边认真研究着沙盘,时不时还和旁边的亲朋好友或者团友一起热烈讨论、分析,使得营销中心内气氛火热。

尚城国际】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户型

之后,看房网友们又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尚城国际的样板间,团友毛女士在看过120多平的样板房户型格局后表示:“我们老家在唐镇,这是第一次买房,因为家里有两个孩子,还有老人,所以起码要买套120平以上的三居室,想要一步到位,省去以后换房的麻烦。”也有一对小夫妻团友对尚城国际的带装修公寓产生了兴趣,向置业顾问咨询了户型面积的大小、价格如何等。

【尚城国际】销售负责人黄经理为网友介绍项目规划与房源情况

尚城国际位于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该项目一直以其地势高位、配套齐全、户型合理、质量过硬的品质魅力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追捧。此次尚城国际专为看房团活动推出的“内部价4058元/㎡,额外再优惠1.5-2万元,不限楼层、不限位置”的钜惠风暴更是让许多网友为之心动。据黄经理介绍,尚城国际目前的去化率已高达80%以上,所剩房源仅有200余套,项目正处于清盘阶段,让利幅度很大,所以现在选择在尚城国际买房的置业者是获得了真正的实惠。

【第三站】世纪·未来城

——“新火车站对面,以后过节放假从外地一下火车就到家了!”

城东新区、新火车站正对面的【世纪·未来城】是本次看房团活动的第三站。说来也巧,当我们抵达项目营销中心时,正巧赶上世纪·未来城为迎接元旦佳节举办的“1元起拍”年货大家电拍卖会活动,整个营销中心内外都洋溢着过新年的味道、热火朝天。我们看房团正好凑上了这个热闹,还意外的享受到了世纪·未来城为拍卖会活动精心准备的点心、茶饮。

看房团网友参观世纪·未来城样板间

之后,置业顾问还带领大家参观了项目的两大精工样板间,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24.9㎡的三室两厅两卫和89.59㎡的两室两厅一卫,改善刚需皆有所选。常年在武汉工作的王先生表示,“世纪·未来城就在新火车站对面,一直都比较关注,今天趁着元旦放假回来看了看,对124.9平的三房比较满意,正在考虑下定,以后如果住在这里,过节放假回家一下火车就到了。”目前,世纪·未来城一期6~9#楼准现房交房在即,商业配套金街也即将开业,2017元旦感恩钜献,特推20套特价房源;带装修准现房也即将上市,品牌建材,全城比价,敬请期待!

【最后一站】荣御中央

——“金三角,有湖有公园,位置环境都满意!”

在居住品质日益受关注的今天,生态环境成了众多购房者的重要考虑因素。市场中占据生态环境优势的项目,也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下午16点左右,我们抵达了最后一站【荣御中央】,该项目是由森源实业斥资约19亿元打造的84万方大体量、高品质、全配套楼盘,坐落于随州西南部金三角地区,北面涢水河而立,南靠白云大道,扼守正在拓宽改建的涢水一桥桥头,与白云公园隔路相望,与在建中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亲密接触,占据随州城区自然景观资源,备受市场认可。

荣御中央的意向客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领取礼品

项目自身还打造中心大花园、省级示范幼儿园、商业配套、居民健身休闲场所等,在满足业主生活需求的同时丰富业余生活质量。户型方面,目前项目加推的是12#楼28层湖景高层,主推建筑面积约103.79-133.24㎡的三房、四居,合理的功能布局受到不少看房团友的喜爱。“荣御中央的位置确实不错,去解放路市中心过涢水一桥、厥水一桥就到了;环境也很好,有湖有公园,闹中取静,住在这里应该会舒服。”团友余女士在项目工地周边转过后更是盛赞道。

看房网友意犹未尽 2017我们不见不散

在此次看房过程中,很多参团网友都谈到,之所以会报名参加随州房产在线的年末看房团,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为其争取到的很大程度的额外优惠,再加上看房路线网罗的楼盘中有两到三个是他们的确想要了解的。在看房途中、亦或在大巴上,不少网友都会时不时地同房产在线的随行工作人员交流各大楼盘的优劣势,毕竟在他们看来,作为本次看房团活动的举办方、随州房产行业的专业网络媒体,对整个随州各大楼盘情况都有比较全面的了解,提供的一些建议也比较容易让他们信服。

返程途中房产在线工作人员为网友们发放礼品

下午17点整,看房团大巴士满载看房网友返回到集合地点,随州房产在线年末收官看房团圆满结束。本次看房活动让参团网友们收获良多,不仅对自己的意向楼盘留下了联系方式,还在返程大巴上的有奖问答环节成功获得了食用油、毛巾、抽纸、记事本等丰厚礼品,满载而归。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询问下次看房团的日期,有机会的话还想参加或者是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们报名。

据悉,2017年随州房产在线的免费看房活动将会常态化,只要您有看房购房需求,在网站的看房团页面报名预约后,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对您的信息给予反馈,及时带您前往意向楼盘看房选房。感谢广大网友对随州房产在线的支持和鼓励,在此祝大家元旦快乐!2017年我们不见不散!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目前随州房价现状如何?
您认为2017年随州房价走势将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6-12-27 至 2017-02-28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