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公司活动 > 正文

2016随州房产在线年末看房团完美收官现场视频

2017-01-01 16: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31日下午,冬日的暖阳伴随着看房团网友的笑声,随州房产在线2016年末免费看房团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看房团活动犹如冬日的暖阳一样火热,点燃了整个随州楼市的冬日置业热情,为2016年房产在线的最后一场看房团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州房产在线看房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为各大买房意向者提供专业、齐全的购房资讯,为方便网友看房、增进购房者相互交流买房信息和经验,为众网友提供超值的购房折扣和优惠。

所以,针对网友们的看房需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让网友了解各区的楼盘情况,在对区位、价格、户型、交付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后,本次年末看房团随州房产在线精选了齐星花园、尚城国际、世纪·未来城和荣御中央四大优质楼盘,覆盖随州市中心、城东、城南三大热门置业区域,现房、准现房,公园美宅、湖景高层,大户型、小户型......应有尽有。重点是四大楼盘都针对此次看房团活动为广大网友给出了特有的专享优惠,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礼品,给购房者们带来了*大程度的利好。在看房过程中,扫微信、浏览楼盘地图、有奖问答、发送礼品等互动也未曾间断,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一路上都充满着看房团团友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资讯:2016随州年末看房团完美收官 点燃楼市冬日置业热情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