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让静谧回归生活 康华·花语城会是你中意的家

2016-09-30 10: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城市里,有多久没有凝望清澈如水的天空?有多久没有聆听窃窃生长的花草?有多久没有亲近枝头欢歌啼语的小鸟?躲避喧嚣,寻找安谧,放松身心的重要场所——康华·花语城会是你中意的家。

无论国际还是国内,公园一直是城市居民躲避喧嚣,寻找安谧,放松身心的重要场所。公园地产一直是承载了现代都市人的宜居梦,是人们所追逐的对象。在寸土寸金的今天,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片的绿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渐渐成为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公园毗邻 让静谧回归生活

康华·花语城隔路相邻的千亩随州文化公园,是随州城区规模较大的城市生态公园。自建成以来,这座城市里的天然大氧吧,就成了随州市民平日休憩的好去处。推窗即揽美丽风景,下楼即享绿荫葱郁。项目供城心千亩文化公园之境,融入自身内部园林的布局之中,形成了一幅自然原生态图景。一步一花草,一步一芬芳。释放着自然的朝气活力,养生环境得天独厚。

3万㎡园林 私享繁华

康华·花语城,以唯美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礼献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居住者,倾力打造了专属业主的内部园林景观。清晨,伴着鸟鸣醒来,在绿树掩映的幽静环境中放松身心。夜幕降临时漫步在弯曲小径上,观赏舞动的音乐喷泉和五彩斑斓的光束。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小区外与千亩文化公园仅箭步之遥,公园里绿道林荫、芳草丛生、花香四溢,闲暇时站在自家阳台上,无需出门,只在俯仰之间,一幅幅唯美的画卷层层呈现。呼吸之间,蕴含着满满负氧离子的甜美空气萦绕在鼻端。

位居城东新区核心区域的康华·花语城,自开盘以来,就凭借其得天独厚的生态和地段优势以及过硬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而深受购房者的青睐,继项目一期连续火爆热销后,该楼盘十月一日将再投重磅炸弹:“无论你在随州哪家楼盘买房,康华·花语城都送你200元超市购物卡!”另外,高层带装修样板间于10月1日璀璨绽放,欢迎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玉梅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