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康华·花语城精装样板间10月1日璀璨绽放 诚邀全城莅临

2016-09-23 16: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盛世国庆!继康华·花语城一期连续火爆热销后,该楼盘十月一日将再投重磅炸弹!只因为康华·花语城的那句诺言“无论你在随州哪家楼盘买房,康华·花语城都送你200元超市购物卡!”

毗邻文化公园的花园洋房——康华·花语城,备受随州置业者关注的带装修样板间,经过精雕细琢,终于将在10月1日璀璨绽放,向世人展示如同住在公园里的奢华享受!

盛世国庆!继康华·花语城一期连续火爆热销后,该楼盘十月一日将再投重磅炸弹!只因为康华·花语城的那句诺言“无论你在随州哪家楼盘买房,康华·花语城都送你200元超市购物卡!”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10月2日;

2、客户买房前:于2016年10月1日-10月2日体验康华·花语城带装修样板间后均可领取体验凭证;

3、2016年10月1日-10月2日期间,在随州市任意楼盘购房,均可于2016年10月16日凭客户凭体验凭证和购房合同(认购日期2016.10.1-10.2)至营销中心领取200元购物卡;

4、活动期间全盘93折,仅限活动两天;

温馨提示:活动现场为您准备了可口的甜点,可供品尝,记得凭体验凭证领取精美礼物一套哦!

礼物、礼物、礼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6#楼的E、F户型,分别为116.17㎡的简欧风格及95.35㎡的现代简约风格;康华·花语城6#楼为17层两梯四户的双景观小高层洋房,扶栏远眺,千亩文化公园尽收眼底,一年四季,绿茵萦绕,花香满径,沁人心脾,如同私家花园般。

康华·花语城以文化公园为畔,占据丰富、自然的景观优势,为随城百姓精心筑造公园里的家。至美的花园洋房、95-128㎡墅品高层,丰富实用的空间,适用于各种需求的购房者,改需改善一步到位,一生可用!

围合式聚风水布局

康华·花语城围合式建筑布局在整个随州市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开发商摈弃自己的利益,在有限的占地面积上建有限的房子,足以说明开发商的品质精工理念围合式布局,不仅有利于安全和管理。儿童、老人可以安全地在社区里面安全活动。另外,毫不影响高层整体有效的通风、采光、观景。

南低北高正南正北全通明布局

项目所有建筑南低北高、正南正北的全通明布局,保证室内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干燥,一年四季让居者有明亮、温暖、家的感觉。

全系标配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

在建筑用材及工艺方面,康华·花语城严格按照国家绿色建筑的高标准进行,所采用的建材设备,均为造价较高的国内外一线品牌,如安全耐用浮雕漆外立面、LOW-E双层中空玻璃、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等,不仅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而且建筑质量过硬,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

配备可拓展落地飘窗

康华·花语城采用可扩型飘窗设计,飘窗外层加固业主可拆掉,相当于多送一平米面积,阳光房采用阳台设计,业主可根据自己需求,把它改成书房,这样一来相当于以阳台的价格买了8平米的书房,因此可以说飘窗全送,阳台半送。

天际线奢配洋房供应商

康华·花语城罕见布局4栋多层洋房,随州城东罕见。整体建筑采用简欧建筑风格。典雅的建筑比例、层次丰富的露台、流畅的天际线、大视野的转角窗、处处精雕细琢,彰显优雅、浪漫。造型上采用整体对称局部突出的手法,气势恢宏,立面、大气、稳重。细部线角比例严谨,小中见大,衬托出建筑的精致华丽,空间上以亲地、亲景院落感为本打造墅质电梯洋房力求成为新城核心区的“居住地标”。

责任编辑:玉梅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