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5月第四周随州楼盘活动扎堆 点燃红五月楼市的一把火

2016-05-26 10: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据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5月第四周的周末(5月28日-29日)随州共有6家楼盘举行活动,其中1家首度推盘,1家开启专享内购会,另外4家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都举行了不同类型的暖场活动,希望借此积攒人气、蓄客跑量。

好声音、美食节、文艺汇演、储蓄罐DIY……随州楼市本周末(5月28日-29日)楼盘活动数量不少,但营销暖场活动几乎成为了全部的内容,与推盘相关的仅2家。传统销售旺季的“红五月”即将结束,开发商们卯足了劲儿打起营销战,赚吆喝、拉人气,试图点燃随州楼市5月份的最后一把火。

楼盘营销活动积攒人气

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5月第四周的周末(5月28日-29日)随州共有6家楼盘举行活动,分别是5月28日世纪花园的首度开盘暨《中国好声音》随州站总决赛、程力·曾都文苑开启专享内购会、世纪·未来城亲子彩绘储蓄罐活动,5月29日随州碧桂园“迎寻根 庆六一”儿童文艺汇演暨水果DIY活动、森源·荣御中央《第18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随州站以及海翼·汉东至尊别开生面的民俗美食节。

从本周末随州6家楼盘的活动来看,其中1家首度推盘,1家开启专享内购会,另外4家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都举行了不同类型的暖场活动,希望借此积攒人气、蓄客跑量。

楼市“红五月”兑现可期

进入5月以来,经历过五一小长假的成交小高潮之后,随州楼市延续了之前的活跃行情。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之下,不再观望的购房者开始陆续进入售楼处,而开发商也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加大促销力度,持续火热的态势创造出不错的市场行情。

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显示,5月第1~3周随州商品房备案量分别为376套、247套、213套,共计836套。回顾已经过去的5月份前三周,随州楼市每周成交量较为可观。第四周随州楼市备案量也较为均匀,周一至周三每天备案量维持在30套以上。

在市场活跃度方面,5月前三周随州共有3家楼盘推盘,分别是南苑新村三期开盘首战劲销110套崇文华府4#楼82-108㎡新品加推,以及圆梦星光城分批解筹活动。另外还有各种暖场活动,如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红星杯”广场舞决赛长森园·御山墅稻草人艺术节世纪花园《中国好声音》随州赛区半决赛......

随着多重利好叠加效应的显现,客户购房意愿逐步回升,成交量稳步增长,5月随州楼市持续热烈。如今伴随着5月第四周周末的来临,随州楼盘活动扎推,或将点燃5月楼市的最后一把火,“红五月”行情兑现可期。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