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首届稻草人艺术节在长森园·御山墅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2016-05-07 12: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5月7日至8日,随州首届宫崎骏稻草人魔幻艺术节在长森园·御山墅营销中心盛大启幕。众多经典卡通、动物造型的稻草人吸引了市民朋友的眼球,大批家长带着孩子慕名前来,近距离了解稻草人的神秘。

随州首届稻草人艺术节

好消息!随州市又出了个好玩的地方,因为稻草人来了!2016年5月7日至8日,随州首届宫崎骏稻草人魔幻艺术节在长森园·御山墅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捕捉童趣,找“稻”幸福!稻草是80年代孩子嬉戏打闹的乐园,而现今孩子的生活只有作业、电动游戏……如今,稻草“活”了起来,稻草人不再是庄稼地里用来驱赶飞鸟的外形简单的人偶,它已经成为一种艺术潮流的代名词,许多行为艺术家赋予了稻草人不同的外观,使它们成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生命体。

随州首届宫崎骏稻草人艺术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拍照

当天,在长森园·御山墅项目广场举办的随州首届宫崎骏稻草人艺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的眼球,大批家长带着孩子慕名前来,近距离了解稻草人的神秘。此次活动所展示的稻草人造型主要有熊大、熊二、光头强、小黄人、喜羊羊、愤怒的小鸟、超人等涵盖了《熊出没》、《喜洋洋与灰太狼》、《愤怒的小鸟》等多个经典卡通形象;也有大象、山羊、马、猪舍等可爱的动物造型;还有各种恐龙、和平号战斗机、八抬大轿……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童话王国。在这里,不管是童心未泯的大人,还是天真活泼的孩子,都能切身享受到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游客们纷纷与《熊出没》的三大主角合影留念

到访小游客骑上了“大象”稻草人

活动现场,模仿、抚摸、亲吻、拥抱……游客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稻草人的那份爱恋与惊喜,纷纷与其拍照合影留念,小游客更是欢呼雀跃,兴奋不已。

母女二人共骑一辆“自行车”

游客在八抬大轿前拍照

游客顽皮地钻进稻草屋

据了解,此次稻草人艺术节将持续两天,5月8日结束,展出时间为08:30-18:00,赶快携同家人、约上小伙伴儿一起走进稻草人的 “魔法艺术王国”,感受稻草带来的奇妙视觉与艺术体验,找回纯真的童年乐趣吧!

温馨提示:市内可乘313路公交车直达长森园·御山墅即到;206路到市国税局站下车即到;21路、215路、8路、219路公交车到白云湖大坝站下车直走、过了白云湖闸坝桥即到;其它路线可自行查看。

长森园·御山墅作为盛晶地产继齐星花园之后在随州精心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是一个集山水湖景、生态公园、商业配套、坡地别墅、瞰景高层于一体的公园式地产项目。双路交汇,一桥通城,6路/8路/13路公交车经过此区,交通便捷;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推窗即可欣赏白云湖的优美风景,舒适宜人;产品丰富多样,双拼别墅、联排洋房、瞰湖高层,一应俱全;自带3万平米的高端商业综合大楼,800米长情景式商业街区,周边教育、医疗等资源完善,方便居者的生活。

目前,正在全城热销的长森园·御山墅别墅已经全部实景呈现,一个依山傍水、充满阳光的风情人居胜地,向每一位来访者展示未来家的完美样板。瞰湖高层住宅也已全数封顶,预计2016年10月底交房。长森园·御山墅城熟了,湖山美宅实景完美绽放,它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其醇熟大城的魅力!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5719.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