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宣传片 > 正文

随州帝明世家宣传片欣赏

2014-12-10 09: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帝明世家”位于随州城东核心区域-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旁),毗邻千亩季梁文化公园。东靠季梁大道,西对文化公园路,北向李家巷,南临城市中轴线、主干道青年路。项目四面环路、交通便利,其优越的区位正符合城市空间的拓展战略。“帝明世家”致力于打造随州**人文品质社区,承袭世界经典简欧建筑风格,精工建筑,造型唯美而不失大气。“一心,两轴,多景点的景观布局”美轮美奂、斥资千万打造4万余方纯粹欧式**园林,配备2万余方社区商业及**会所、羽毛球馆、游乐场等配套设施,60-120米超宽楼间距、88-132㎡丰富多样的完美户型,5路、11路公交5分钟直通城市生活圈,打造**人居生活新标准。  

“帝明世家”占地面积约9.6万方,总建筑面积达20余万方,由6栋17层中高层和8栋19-25层高层组成,其中住宅面积约18万余方,商业面积逾2万方,建筑密度为19%,容积率仅为2.3,绿化率实际达43%以上,总户数1639户,配备有1066个停车位。该项目由随州实力成熟的开发商--随州玉新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定义为“随州**高品质人文社区”,项目计划分3期开发建设,总投资额约为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柱子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