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泰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28号楼建至7层 25号楼在做装修(12月8日)

2014-12-09 17: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泰国际最新工程进度:28好路建至7层左右,31号楼在建第1层,25号楼在做装修。

随州金泰国际位于城东经济开发区,紧邻开发区管委会,是城市东拓的核心区域。项目为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大盘,规划有**多层和经典高层建筑,户型设计灵活多变,产品超值,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置业需求。下面一起来看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金泰国际28号楼建至7层

31号楼已经开始建设

25号楼在做装修

金泰国际28号楼在建,大概建至7层左右;31号楼地基已经打好,目前在建第1层。除此之外,金泰国际25号楼在做内部装修,防护网已经拆除大半;22、23号楼底商已经建好,下一步会进行装修。

22、23号楼底商框架建好

金泰国际沿街多层建筑

小区内景观成熟

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金泰国际预计会在12月份推出28号楼100多套房源,有意愿的网友可前去营销中心咨询。

金泰国际最新优惠:20号楼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老带新,新老业主均可减800元物业;购买电梯特价房(一楼和顶楼)可享93折优惠。

责任编辑:真真
金泰国际

金泰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波导大道开发区管委会旁
售楼电话:0722-3805555/380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