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同兴苑最新工程进度 2号楼底商在做干挂石材 1号楼在拆防护网(12月8日)

2014-12-09 11: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同兴苑最新工程进度:1号楼在做装修,防护外网已经拆除一大半,2号楼在给底层商铺做干挂石材。

青年路上,一路向上。随州同兴苑位于青年路东段,毗邻老城区,辐射新城区,周边生活配套极为成熟,学校、医院、超市等生活资源一应俱全。更有11路和5路公交车之大家门口,生活畅达,出入便捷。

沿街底商正在做干挂石材

1号楼防护网已经拆除大半

项目由1栋17层和1栋24层建筑组成,均为艺术感极强的ART-DECO风格建筑。到目前为止,施工人员正在给沿街2号楼底商做干挂石材,1号楼则在做装修,防护网页已经拆除一大半。

同兴苑2号楼

随州同兴苑最新优惠:住宅均价3800元/平米左右,购房1万抵2万,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在约定时间内交清首付款,还可享受3000元的签约优惠;另外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赢取6000元家电组合。

责任编辑:真真
同兴苑

同兴苑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青年路东段(金色港湾往东50米)
售楼电话:0722-3583566/35837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