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随州公园壹号诚聘销售精英

2014-11-28 16: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公园壹是随州知名房企新万基集团在城东的倾力之作,项目位于季梁大道与解放路延伸段交汇处,毗邻文化公园,临近火车站和客运东站,区域优势尤为显著。

项目开发商新万基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随州成立*早、实力*强的本土综合性房地产企业之一。成立11年以来,新万基集团先后开发建设了新万基贝阁苑、左岸星城、水岸蓝桥、水岸尚品、阳光水岸、新万基·现代城等响誉随州的商住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近百万方。此外,新万基集团还积极响应政府城市建设,先后参与项目有站前大道、新火车站配套工程熊家村还建房建设、厥水西堤改造工程、青年路东段改造、季梁公园工程A标段、熊家村安置房、舜井社区服务中心等多个民心工程,优良的质量获得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广泛赞誉。11年的拼搏历程,新万基集团不仅成就了良好的声誉,更积累了丰富的人居建筑经验,所铸造的产品广受随州人民的喜爱。

现因项目需要,随州公园壹号特诚聘销售人员若干名。

要求:

1、20-28岁,高中以上学历,有房地产销售经验者优先;

2、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

3、有强烈的主动服务意识,能够接受房地产销售的挑战;

4、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有意者请至公园壹号面试!

工作地点:随州季梁大道与解放路延伸段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联系方式:358 9999/331 9999

责任编辑:真真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