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七夕将至 你Hodl住爱Hodl住房吗

2012-07-13 20: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小编认为:不要把房子当成了爱的加锁,而要经营好爱、Hodl住爱,才会就会有爱的家。

    小编期待七夕的时候能都跟自己爱人去电影院看《Hold住爱》这部爱情电影,与其他爱情片*大的不同是讲述了 “爱的方式的主题,正确的爱的方式是一把通往幸福的钥匙。热恋中的杨幂、刘恺威在影片中是怎样开启了“幸福之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由张琦执导,杨幂、刘恺威、周秀娜、王景春、王骁领衔主演的七夕专属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即将于8月23日全国公映。

《HOLD住爱》海报

作为即将步入爱情殿堂的我们是先Hodl住爱还是先Hodl住房呢?尤其是在2011813日,《*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三)》(下简称《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实施后,那时身边很多人开始忙碌起来,有人忙着给房产证加名,有人开始卖房,也有人开始换房产证名字。那么,女人如何hold住房?

《HOLD住爱》刘恺威周秀娜床照曝光

婚前签好协议          

按照常理是男方家里买房子,女方家里出装修费。按照新婚姻法的实施,如果离婚后,女方会吃亏,或者说女人没有任何保障。当新婚姻法刚颁布时,编的很多同学都说要在结婚前签好协议,如果离婚后,财产各分一半。  

房产证上写上女方的名字         

女方和女方家长都要求结婚前,男方的房产证上写上女方的名字,不然就不结婚。这些都是现在女方家长结婚前必做的一件大事。    

保留好银行转账凭证        

  如果父母买房出过钱,且要管好银行转账凭证,这样可以证明父母出资过,离婚时财产可以各分一半。    

《HOLD住爱》刘恺威周秀娜床照曝光

    小编认为:这些种种协议和要求是没有必要的,如果两个相亲相爱的人需要用这些物质来约定,还不如不开始爱的旅程。不要把房子当成了爱的加锁,而要经营好爱、Hodl住爱才会有爱的家。

责任编辑:小陶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