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厉山1期商铺开盘

2014-11-19 09: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5日,新厉山1期商铺开盘,400余组客户,48小时彻夜排队等待,3小时**一空!首期面世开盘售*,轰动整个随州,奠定了新厉山商业**大盘的地位!

10月28日,新厉山2期商铺开盘,近500组客户蜂拥至开盘现场,日中路、五谷路钻石商铺遭**,开盘3小时直接劲销超9成,再创随州楼市销售奇迹!新厉山商业**大盘实力再度见证,黄金临街旺铺成客户**!

为什么新厉山30-70㎡****在市场上这么受欢迎呢?

据很多购买新厉山商铺的客户反映,因为新厉山的商铺全线沿街,大开间、小进深,比例非常合理,装修也非常方便、空间利用率高,而且铺面昭示力度*强。40万方的商业巨擘因为有着合理的业态分布,能将每日高达万余名的人流消费大军独拥囊中,这使得新厉山的商铺毋庸置疑成为随州*具投资潜力和*高回报率的龙头铺王。新厉山作为政府重点支持项目,购买新厉山商铺的商家还可以享受*高5年的税费减免优惠政策!此外,中国工商银行、湖北随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移动等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国字号金融、通讯企业纷纷慕名*滩入驻,更加奠定了新厉山项目作为随县商业中心的核心地位!

责任编辑:新厉山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2-01 15:23:06

    新厉山商铺太贵了 都快赶上市中心的了还那么多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