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专访随州长森园·御山墅项目胡总

2014-10-31 10: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长森园·御山墅是湖北盛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4年鼎力打造的高端住宅生活社区,还未入市就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长森园·御山墅的胡总,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个项目的概况。

访谈对象:长森园·御山墅总经理 胡谊

访谈单位: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璐瑶,提到宜居楼盘、养生福地,那就不得不谈一下长森园·御山墅了,长森园·御山墅是湖北盛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4年鼎力打造的高端住宅生活社区,还未入市就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长森园·御山墅的胡总,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个项目的概况。

记者:胡总,您好。您将本次打造的项目案名定为“长森园·御山墅”,请问这六个字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胡总:长森园·御山墅是由随州市龙头企业——湖北齐星着力投资,背靠白云山风景区,前依千米白云湖,湖光山色,可以说是占据了整个城市*精华的自然资源,再加上别墅的设计和规划,始终都强调与周边自然环境以及人居的和谐相融,力求营造“墅中有林 林中有墅”的高雅人居环境,就我个人而言,也算是文化艺术出身,比较讲究风水造宅的理念,所以这个案名也是的和各界友人们反复斟酌考量得来的,寓意着客户长寿安康。

记者:长森园·御山墅这个项目坐落在白云湖南岸,当时为什么会这样选址呢?

胡总: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随州城市的飞速发展,打造随州本土的山水别墅也逐步成了公司发展的方向,就项目本身而言,它所处于白云山森林公园和随州市母亲湖——白云湖的旁边,连接着老城市区块,处于和城南新区相连接的关口,一桥相连,有山有水,所以我们觉得这种环境应该会更加贴切随州市民生活的高要求。

记者:长森园·御山墅是随州本土房企自己打造的一个别墅项目,这个项目有哪些特色呢?

胡总:长森园这个项目是由三个板块构成,第一个是依靠白云山森林公园、具有西班牙风情的山地别墅,这种风情别墅有124套;紧接着就是可以可以容纳2000多户的瞰湖高层建筑;第三部分就是挨着白云湖边的综合性商业体。在这三个板块的发展规划中,我们一直强调与自然的融合,怎样才能把山和水以及人居的体验融合到一块,这个一直是我们在设计中非常看重的一点,在这期间我们找到了全国各地非常优秀的设计公司来进行参与,最后请到了上海都市建筑公司进行建筑设计,着力打造原生态自然与人造环境的融合,相信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会为随州整个房地产的档次的提升起到一个很好的推进作用。

记者:长森园·御山墅位于城南新区,与市中心紧密相连,您对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怎么看?

胡总:在市政府的发展总规划里面,明确的提出了“南优”的政策,近些年整个城南新区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无论是学校、公园、酒店,还是很多的城市配套,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近期舜井大道的南段延长线也如火如荼的开工了,这些都为我们项目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其次项目本身也规划了近六万方的商业,在这个空间设计里面,我们有宽阔的迎宾大道,长的、休闲的商业街,还有商业综合体、高端会所,包括我们在这个小区里面也设计了很多娱乐健身设施,比如说山顶的篮球场、网球场、儿童游乐设施这些配套应该说都为我们的高端定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佐证。

记者:长森园·御山墅这个项目的容积率只有0.6,绿化率高达55%,胡总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景观设计吗

胡总:这个数字应该是特指御山墅别墅这个板块的设计,在高端别墅里面,有山有水,始终都是很多设计师的追求,也是很多购房者热捧的一点,在御山墅的设计里面,我们采用西班牙休闲风格,坡地别墅,背靠山,前面能看到水,非常具有西式风情但是也具有中国的人文雅致的在里面。在整个的景观打造方面,我们沿用了几个思路,一是别墅空间仍然沿用很多公共绿化空间,斥资大概五千万左右打造中央绿化带,在别墅和洋房在后山的体块租用57亩地,和原始森林形成过渡,打造山顶公园,在山顶公园里面我们修建了漫步跑道、网球场以及很多休闲的小亭子还有包括一系列绿色植物的种植,比如说桃树林、竹树林还有很多类似这样的设计理念;在高层区,为了更好的延续水的理念,在别墅和高层之间,打造了一条峡谷水系,按道理讲,在很多房产开发里面都不愿意碰到这方面,因为水在使用和养护方面成本是很高的,我们和上海的景观设计公司反复沟通,既要有水的理念又要能够尽可能低的降低成本,在之后,我相信大家能够看到一个有山有水的御山墅。

记者:刚刚胡总为我们讲述了御山墅的景观设计,相信大家都已经在期待这个别墅的建成了,那胡总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观湖洋房吗

胡总:在观湖洋房这块,届时将以组团形式出现,我们将它的案名定位长森园·云湖郡,也是为了体现观湖和高端这两个基本出发点。在高层的景观设计里面,我们真正实现了人车分流;在水系打造上面,我们延续别墅区的水系,形成高层和别墅水系的共享,并且在整个园区里面形成了交通环线,这样既方便又安全,在交通管理方面,我们实现了高层区和别墅区的分离,做到了资源既可以共享,也可以有一个相对的私密空间。在高层小区里面,除了水系的打造,其他包括假山、草地公园、长者公园、儿童乐园等等,在整个高层区都可以尽可能在体现。同时,我们的建筑在一开始设计的时候,都非常注重瞰湖的理念,在建筑的朝向上,也争取到了户户都能瞰山、临水,相信高层也能给随州的网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记者:“一个好的社区,离不开一个好的物业公司”,胡总能跟我们谈一下项目物业方面的情况吗

胡总:一个好的社区,离不开一个好的物业,再好的房子,在将来没有一个好的管理,我们肯定不会居住的很舒适。在物业管理上,我们从两个方面着手,一个是软件方面,一个是硬件方面。在软件上面,我们专门聘请了武汉知名物业管理公司,并且聘请了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恒大地产物业来为我们保驾护行,我们有它的老总来为我们做顾问,并且我们所有物业管理人员都会在上岗之前在恒大物业进行学习,在软件这块,能够让大家感觉到更高的要求和品味;在硬件方面,我们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首先就是交通管理实行环形交通和人车分离,这样对管理提供了很大便利,与此同时,我们在小区内部加强了监控、巡防一系列设备的防范和人力的防范,确保业主家里和小区内部能够得到时时刻刻的呵护。

记者:不少网友现在都在关注着长森园·御山墅这个项目,能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进展吗

胡总:目前别墅项目在这个月底基本上主体全部可以完工,样板房的设计我们聘请了北京的设计公司,现在样板房的设计图纸也在最后的定稿阶段,可能会在元月份跟网友们见面,高层的地基刚刚挖好,非常欢迎大家到售楼部看这个项目,并且给项目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

责任编辑:柱子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