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庆国庆赢大礼!新厉山大富翁幸运转盘赢奖!

2014-09-26 21: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你玩过刺激有趣的真人版大富翁吗?到新厉山玩真人版大富翁游戏,欢乐马不停蹄,更有奖品等你拿!

 

你想亲手玩玩幸运大转盘吗?到新厉山玩幸运大转盘,万元家电、日用品如电饭煲、豆浆机、饮水机、食用油等实惠大礼100%中奖!

新厉山10月1日—7日连续一周让你乐翻天!营销中心现场所有奖品,万元家电、日用品随您抽!电饭煲、豆浆机、饮水机、食用油、四件套、毛绒玩具、电水壶、吹风机……奖品现中奖现拿走!中奖率100%!让您上门就有惊喜,绝不空手而归! 

夺宝大富翁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每天9:00—17:00

活动规则:顾客在起点向后上方投掷骰子,骰子点数代表前进步数,顾客在骰子和地贴相应指示下游戏。游戏途中顾客投中礼品后,由顾客自行选择是否继续游戏,选择礼品后则游戏结束,每人仅限一次机会,每次游戏顾客投中礼品仅限一个。 

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活动规则:幸运转盘至少转1圈,半圈无效,压线可重转一次。 

儿童欢乐时光

国庆7天新厉山现场儿童充气城堡、七彩泡泡池、水果糕点等现场免费吃喝玩乐! 还有DIY气球的小丑人不定时出没哦!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新厉山2期50-70㎡吸金街铺,10月28日盛大开盘!仅80席!1万抵3万*铺***!

*筹热线:3568888、3569999(售楼部)   3317888(外展点)

营销中心: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外展地址:随州市解放路西段(维多利亚一楼)

投资商:湖北广大投资

责任编辑:石头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