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厉山2期商铺认筹火爆 随州“月饼王”礼谢全城

2014-09-02 09: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你见过千人共食一块月饼的场景吗?你见过直径达1米的超级巨无霸“月饼王”吗?随州超级“月饼王”即将空降新厉山!

新厉山2期商铺自7月26日启动认筹以来,便不断刷新随州**最快*火爆的认筹新纪录!广大随州市民对于新厉山商铺日益高涨的追捧热情,点燃了随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该“月饼王”正是新厉山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专门执献全城的中秋谢礼!

“月饼王”直径达1米,重达几百斤,经过专业月饼制作师夜以继日精制而成!将于9月6日9:30—12:00登临新厉山销售中心,欢迎您带您的小伙伴们来一睹真容!

这个巨型“月饼王”到底长什么样儿?是什么馅儿的?味道如何?

很多客户都已经开始好奇起来,更有客户激动地说:“随州好像还没有这样大的月饼吧?这应该是随州月饼王了!我怎么能错过这个历史奇观呢!”

“月饼王”已经够让随州市民震惊了,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直径1米的巨型月饼里竟然还藏有3颗999K千足黄金!谁有幸吃到黄金,谁就是黄金的主人!消息一经传出,更是让随州市炸开了锅!随州市民直呼,太惊奇了!

据悉,除了让人叹为观止的“月饼王”以及“月饼王”里藏纳的3颗999K千足黄金外,新厉山9月6日上午9:30——12:00还会在现场设置“玩后羿射日游戏赢百元月饼大礼包”、“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表演”“七彩儿童充气城堡、欢乐海洋泡泡池及七彩丑人DIY气球”等精彩活动项目,*好玩*酷炫*惊喜的刺激体验,吃喝玩乐项目无所不有,更有豪礼抱回家!这个中秋,来新厉山过就对了! 


一直以来,随县新厉山每一期产品的推出,都会备受市场热捧,目前2期正在火爆*筹中,营销中心的上访量连日攀升,中秋佳节氛围分外浓厚,营销中心现场摆放了价值200元的月饼礼盒用于回馈广大新厉山的老业主,同时,新厉山“老业主带新业主”和“老认筹客户带新认筹客户”的财富大联动优惠活动,更是给予了我们广大老客户无限的尊荣!许多客户纷纷对新厉山这个优惠活动表示支持与赞许,并纷纷加入到这个活动当中来!(活动详情可咨询销售热线:3568888)

新厉山【2期】商铺主力面积段在50-70㎡,全线沿街,大开间、小进深,空间利用率高、装修方便且门面大气,市场上难得一见!首付*低才20万起!现在认筹就可以享受1万抵3万优惠!

住宅主力面积段在91-124㎡,两房至三房皆有,产品线丰富且商业、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限时*筹1万抵2万!*筹即将进入***!

活动时间:9月6日(本周六)9:30—12:00

活动地点:新厉山营销中心

*筹热线:3568888、3569999(售楼部)3317888(外展点)

营销中心: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外展地址:随州市解放路西段(维多利亚一楼)

投资商:湖北广大投资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新厉山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