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揭秘:随县新厉山【2期】商铺认筹为什么这么火爆?

2014-08-06 15: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新厉山【2期】已于7月26日正式启动认筹,启动当天营销中心爆棚,广大客户纷纷表示不愿错过*商铺的大好时机。

为什么那么多客户都选择投资商铺呢?原因有以下四点:

1、将钱存在银行太不靠谱!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货币严重缩水!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存款利率,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房产等固定资产来实现保值、增值。尤其在通胀压力下,购买商铺是**可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2、购买黄金等**品太不实在!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买商铺时都能鉴别房产的好坏,而购买黄金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房产作为大众消费品,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己经营或租赁经营,黄金只是一种**的消费品。此外,如果手里有一两间,仅租金所得即相当于家中又多了两个人的工资!

3、股票市场变数大,还劳神费力!投资房产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炒股、买基金得天天盯着,时时留心,生怕下跌,既劳神又费力;涨了还好,一旦被套牢,牵连全家,让人身心俱疲,鸡飞蛋打。尤其去年底以来,股市狂跌,很多股民叫苦不迭,有了切身经历后,纷纷退出股市,转而购买房产。起码房子都能看得见摸得着,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何况房产还在不断地大幅升值!

4、商铺属于耐久增值商品。房产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折旧率低,买个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随着限购令的出台,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住房转为商铺,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一间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十几万,其实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所以买商铺的人嘴上抱怨价格太高,实际上他们内心希望在购买之后,商铺的价格继续上涨。

那么,这些客户为什么又都毫不犹豫选择在随县新厉山买商铺,以至于新厉山每逢认筹、开盘之际,都会掀起“*铺潮”呢?

那是因为新厉山是随州市、县两级政府重点建设的大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集大型购物中心、日中名品街、城市配套商业街、家居建材街、社区商业街、滨河艺术休闲区、**酒店、文化展示区、民俗文化旅游体验区、餐饮娱乐休闲区等于一体,将极大满足县城及周边百万居民日常生活购物消费需求,是随县*大*繁华的核心商业区,作为随州市的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中心,将有着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在这里投资商铺,必定日进斗金赚得盆满钵满!具有前瞻性投资眼光的客户,之所以毫不犹豫在这里购买商铺,就是看中了新厉山的无限商机和钱景!

作为政府大力支持的项目,购买了新厉山商铺的客户,还将享有长达5年的税费减免政策、商户金融信贷政策和管理服务政策等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此次新厉山【2期】推出的商铺主力面积段在50-70㎡,全线沿街,大开间、小进深的黄金比例规划,空间利用率高、装修方便且门面大气,市场上难得一见!而且首付*低才20万起!现在认筹就可以享受1万抵3万优惠!住宅主力面积段在91-124㎡,两房至三房皆有,产品线丰富且商业、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限时*筹1万抵2万!且客户认筹之日起至实际开盘之日止,时间每延续一个月,住宅额外优惠500元/月,商铺额外优惠1000元/月,不足整月按整月计算。认筹启动第一天就已经有不少客户开始*筹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认筹优惠:

新厉山2期50-70㎡临街旺铺,认筹即享1万抵3万优惠!

新厉山2期91-124㎡品质大宅,认筹即享1万抵2万优惠!

*筹热线:3568888、3569999(售楼部)3317888(外展点)

营销中心: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外展地址:随州市解放路西段(维多利亚一楼)

投资商:湖北广大投资

责任编辑:新厉山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