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相约随县 7月26日新厉山二期认筹在即

2014-07-18 17: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半年的时间转眼而过,下半年预示着新的开始。继一期商铺盛大开盘被*购一空,新厉山再次发力,二期项目将于7月26日公开认筹!存1万抵3万,新厉山50-70平米临街商铺震撼登场;存1万抵2万,91-124平米品质大宅等你来*!

坐落于神农炎帝故里——中国*年轻的县城随县,新厉山可以说是随县商业发展的开山之作。项目占地近百万方,大气时尚,不仅拥有精品住宅及大型城市综合体,还有丰富多样的主题步行街、社区商业,是随县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是华中**一站式休闲娱乐度假天堂和***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投资商铺*看中的莫过于风险、升值潜力以及地段人气,那么新厉山的投资价值究竟如何呢?

从升值潜力来看,随县目前城镇化率不足22%,随着棚户区改造的加速以及随州经济圈的不断扩大,随县城镇人口增速将急速加快,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除此之外,随县是神农炎帝故里所在之地,随着寻根节的举办,随州随县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给新厉山这个***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从地段和人气方面来看,新厉山地理位置突出,占据随县商业核心区域,且商业态势多样化,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生态旅游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辐射整个随州及下属县市,影响百万人群,而凭借神农炎帝故里,这里还将汇聚更多的人气。风险是投资商铺者考虑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新厉山“五年回购零风险,十年再赚一间铺”,让你投资无忧,稳赚不赔。高人气,低风险,强大升值潜力,如此商铺,难怪一期项目一经推出就被*购一空

除去商铺之外,参与此次认筹的还有新厉山91-124平米品质大宅。新厉山融商住于一体,拥有九大主题商业街及32万㎡特色商业步行街商业组合,生活配套极为丰富,代言随州*优质居住生活蓝本!在当前社会,很多年轻人的生活压力都源自于高房价。虽然近阶段不少城市楼市较为低迷,各种促销手段不断,但“假摔”者居多,有实际优惠的却寥寥无几。其实,坐等降价还不如买低价,新厉山一期住宅均价仅2700元/平米,预计项目二期住宅价格也相差无几,这样亲民的房价无疑可以给购房者减轻不少压力。除此之外,7月26日新厉山二期91-124平米豪宅正式认筹,*筹者还可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好房不等人,良机不容错失!

项目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项目专线:0722-356 8888/356 9999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