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宣传片 > 正文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宣传片欣赏

2014-06-30 09: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大随企业总部采用国内*前沿的工业园区开发模式,集土地、政策、物流、技术、人才、市场、金融服务为一体服务模式的工业园区。

  大随企业总部落户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雄踞随州曾都经济开发区玉柴大道与北外环路交汇处,总投资约10亿元,20万㎡生产办公一体化产业园。

  项目总用地面积211645平米,总建筑面积183320.2平米,其中厂房部分96622.2平米。酒店式公寓26624平米,展览厅17908平米,白领公寓27000平米,商业15166平米。0.66的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为开发理念,大尺度钜制空间,企业主宏大梦想由此起步。

责任编辑:柱子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