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为世界杯喝彩 随州迎宾花园购房享双重钜惠

2014-06-26 17: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激情盛夏,2014巴西世界杯疯狂来袭,随州迎宾花园与广大市民一起为世界杯喝彩、加油!为感谢市民与球迷的支持与厚爱,现推出“为世界杯喝彩”购房钜惠活动。具体如下:

凡世界杯期间(6月26-7月14日),到随州迎宾花园购房即送价值万元豪华家电组合(品牌空调+冰箱+液晶电视)!另外,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定房优惠1万,7天之内交首付,优惠3000元,参考均价:4300元/㎡。双重优惠敬请把握!

  目前,项目工程依然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大部分楼栋已经封顶,1号楼已经开始刷外墙,4、5、8、9号楼已经开始安装阳台护栏。了解迎宾花园具体房源信息,请参考随州迎宾花园网上售楼部电子沙盘!

  地段优越,升值空间巨大。迎宾花园位于迎宾大道,属城东核心地段,毗邻客运东站、新火车站,交通便利;周边商场超市、学校、菜场、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建成后将与老城商业中心、城南政务中心形成三足鼎立又相互补充之势。既享新城规划带来的发展机遇,又能连接老城区辐射数百万消费群体,其升值空间无限。无论自住还是投资,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尽享品质优雅生活。项目外倚随州千亩文化公园,自然景观优势得天独厚;而小区内部景观更是独具匠心,拥有30000㎡中央景观花园,与外部文化公园遥相呼应,打造真正的步移景异的花园式庭院。在这里出入皆可观自然之美景,尽享园林安谧生活!

  户型设计超前创新且实用。迎宾花园如此深受市民们的喜爱,与其超前创新的户型设计密不可分。全南向全明居住空间,所有户型皆设计有落地玻璃门、浪漫飘窗,部分还配备有入户花园、双阳台等时尚元素,能*大化的引景入室,让居住更随性、更舒适。

  随州迎宾花园,多次开盘连战连捷,持续热销傲领随州!据守城东新区财富核心,尽在迎宾花园。为世界杯喝彩,迎宾花园购房钜惠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