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黑马逆袭 世界杯夺冠热门对阵水岸尚品主力户型

2014-06-18 17: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4激情巴西世界杯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上一次世界杯在足球王国巴西举办要追溯到1950年,50多年后,足球王国巴西再次与世界杯相遇,我们期待此番“老友重逢”能在这个仲夏夜擦不出不同火花,为我们带来一次值得回味的足球盛宴。

  这个夏天因为世界杯,整个城市成为“激情、火热”的代名词,全球数以亿计的球迷激情瞬间燃放,点燃了6月盛夏。桑巴、啤酒、美食、音乐、呐喊声充斥全球大街小巷,没有时差、不分昼夜。

  而在鄂西名城随州,万基水岸尚品目前的火热程度与之相比毫不逊色,随州5月楼市成交数据显示,随州万基水岸尚品以115套成交量蝉联第二。其完美的的设计及2800元/平米的均价,备受广大购房朋友们的认可和喜爱。经过小编仔细的斟酌发现,万基水岸尚品其独特精致的户型与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有着颇多的相似之处。

  巴西VS水岸尚品129.98㎡ C户型

  代名词:激情、华丽、灵活多变

  相似指数:★★★★☆

  素有“足球王国”之称的巴西,热情奔放的形象深入人心,他们热爱足球,巴西人把足球称为“大众运动”,无论是在海滩上,还是在城市的街头巷尾,都有人踢球。即使是在贫民窟,穷人家的孩子也光着脚把袜子塞满纸当球踢。巴西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足球之都,足球文化底蕴深厚。

  巴西队也是**参与全部19届世界杯国家,历代球星更是层出不穷,五星巴西实至名归。而巴西足球一直是华丽的技术流代表,如同巴西的桑巴舞一样充满了独特的魅力,被誉为“桑巴足球”。

  水岸尚品C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正如巴西队一样华丽而灵活多变。大尺度客厅,与餐厅及观景阳台融会贯通,尽享开阔空间,舒适宜人;宽景阳台设计,集自然、人文造化于一体,270度观景飘窗,生态景观园林尽收眼底,尽享尊贵优越生活;北面生活阳台设计贴心又安心,日可赏闲云悠悠,夜可观繁星璀璨。超大舒适空间,如巴西队一样,拥有深厚底蕴,深得购房朋友们的喜爱。

  意大利VS水岸尚品113.52㎡ A户型

  代名词:浪漫、**、优雅且大气

  相似指数:★★★★☆

  意大利人的浪漫、优雅似乎是与生俱来,即便是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也依然埋藏不了他们的温柔情怀,他们像一群奔跑于绿茵场上骏马,拼搏却又不失浪漫。“蓝衣军团”征战世界杯,四次捧得冠军,同样拥有大批的支持者。

  水岸尚品A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周正典雅,南北自然通透。餐厅与厨房连为一体又各自独立,尽享舒适辽阔人生视野;宽敞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任阳光洒落在地面,尽显豁达**人生态度;隐藏式衣柜设计,凸显空间完整、和谐、美观,更添浪漫优雅格调。犹如“蓝衣军团”意大利队独特的皮尔洛前腰后置阵型打法,经典浪漫,直入人心。

  德国VS水岸尚品109.96 E户型

  代名词:严谨、沉稳、简洁而实用

  相似指数:★★★★★

  德国队的风格沿袭了日耳曼民族一贯的严谨,带着一种一丝不苟的沉稳,具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与超强的适应能力,硬朗却又不失弹性与技术的踢法,赋予了比赛非常高的观赏性。

  水岸尚品E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真正做到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完美利用,餐厅、厨房与生活阳台连成一体,又各自独立;大尺度客厅与餐厅及观景阳台融会贯通,南北通透;主卧采光面大,私密性非常好,且次卧带宽景外飘窗;户型动线简洁功能格局实用,整个户型的结构分区如果德国队的风格一般,非常严谨务实简洁。

  阿根廷VS水岸尚品94.85㎡ D户型

  代名词:奔放、大气、速度与激情

  相似指数:★★★★★

  阿根廷队同样也是不容忽视的一支强队,两次称雄世界杯,曾19次获得国家队重大赛事的冠军,堪称世界上*成功的国家队之一。阿根廷人踢球灵动,富有激情和创造性,总会有异想不到的表现。

  水岸尚品D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虽然面积稍小,但是空间极具想象力。功能设计合理而奔放,实用合理,餐厅与客厅双厅共融,空间更大气;大尺舒适度客厅与观景阳台融会贯通,四季景观尽收眼底;主卧及次卧皆为南北朝向,通透宽敞,阳光充足。正如阿根廷队足球代表梅西一样,速度与激情共存,性感与奔放共舞。

  水岸尚品4大主力户型,你更喜欢哪一个,不妨到水岸尚品售楼中心一探究竟。

  目前,随州万基水岸尚品正在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购买106平米的户型送1万元装修基金,其他户型送3000元优惠;老带新送老客户1000元物业管理费,新客户可享2000元优惠。

  优惠热线:4526 888/4526 999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