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旺城家园最新工程进度 10号楼正在建设中(5月27日)

2014-05-27 16: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位于经济开发区的旺城家园是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项目目前在建的是10号楼,现已建至第5层。

随州经济开发区的发展让该片区具名的生活状况得到了极大地改善,而位于该片区望城岗的旺城家园项目也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实地探访一下旺城家园的最新工程进度吧!

旺城家园1号楼

旺城家园在建中的10号楼

已经建好的旺城家园9号楼

旺城家园1号楼已经完工,现阶段正在通水通电通气。除此之外,在建的还有10号楼,目前已经建至第5层。

旺城家园园林又添新景观

在小区内溜达了一圈,小编发现旺城家园入口处叠水景观池中多了一只石龟,绿树掩映的石头上也刻上了“神韵”二字,可见小区风情园林在逐步完善中。

旺城家园是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拥有U-home智能家居服务系统,科技智能,绿色环保,交通便利,是理想的宜居楼盘。

项目地址: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望城岗

项目专线:3807 999/3807 777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