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新万基·现代城最新工程进度 4号、6号楼已封顶(5月21日)

2014-05-22 16: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新万基·现代城,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现阶段房源为2号、5号、6号楼。

  每每从交通大道清河路段路过,总会不经意间被新万基·现代城那蓝灰黑调和漆的方正建筑群所吸引,它用其独特魅力在清河路上抒写着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

  万丈高楼平地起,那一栋栋散发着时尚经典气息的楼宇背后却是一道道严格把关的施工细节。下面,一起跟随小编的镜头到新万基·现代城的施工现场去看看最新的工程进度吧。目前,新万基·现代城:13号楼下正在安装排污管道,7号楼下正在贴剩余部分瓷砖,3号、5号楼已建至第13层,2号楼已建第8层,1号楼地基已搭好,正在扎钢筋,4号、6号楼已封顶。

  13号楼下正在安装排污管道

  7号楼下正在贴剩余部分瓷砖

  3号、5号楼已建至第13层

  2号楼已建第8层

  1号楼地基已搭好,正在扎钢筋。

6号楼

4号楼

4号、6号楼已封顶

  入住新万基·现代城,据守随城未来财富“金三角”!5月25日,新万基·现代城4号楼应邀火热加推,90—130㎡经典户型任你选!*购热线:3808 888/3589 999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