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星斯达健身会所昨日盛大开业

2014-05-20 09: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星斯达国际健身会所,是香港星斯达国际健身投资管理公司在大陆地区开设的**直营店,于5月18日正式开业,并将于明日开始授课。会所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一座集健身、休闲、娱乐、商务洽谈为一体的多元化的**国际健身航母。 

随着项目周边及内部配套的不断完善,随州碧桂园越显突出城市商圈中心的大城气势。据悉,随州碧桂园除了5分钟畅达主城、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外,其坐拥府河、白云山风景区的又没自然环境,以及即将完善而庞大的商业配套,也是购房者们大为心动的主要原因。经统计,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内含大型购物超市、乐田国际一昂预案、家居广场、KTV等数十家**品牌商家)总占地面积53360㎡,建筑面积近33000㎡,是随州**一站式时尚生活广场,提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全方位服务。

项目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

五星热线:0722-3828888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