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同兴苑最新工程进度 1号楼建至第九层(5月15日)

2014-05-16 14: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同兴苑最新工程进度:1号楼已建至第九层,2号楼已建至第二层,中央广场回填接近尾声。

  青年路上,随州本地实力开发商天宇房产将向市民们呈现出又一幅巨作——同兴苑。5月31日同兴苑将盛大开盘,98—128㎡典居高层,3568元/㎡起,VIP火爆招募已进入***。这一巨作让人充满无限期待,它的最新工程进展又如何呢,且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1号楼已建至第九层

  放眼望去,一层层厚实的防护网让我们无法准确的判断其进度,不过从现场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1号楼已建至第九层(共17层),目前工地上正在日夜赶工,为的是能够准时的将房子交到每位业主手中。

  中央广场回填只剩部分正在处理,接近尾声。建成后的中央广场将成为业主们聊天、散步及休闲运动的娱乐场所。

  2号楼已建至第二层

  同兴苑位于城市主轴之一的青年路东段,属于老城区的一级辐射圈。周边配套齐全,菜市场、超市、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小区周边齐聚**教学资源,囊括华师附小、五眼桥小学、八角楼中学、曾都二中等学校,居住如此,孩子的上学问题不用发愁。11路、5路等多条公交经过小区直达市区,交通极为便利;同兴苑将由1栋17层和1栋24层ART-DECO风格高层组成,挺拔俊朗、傲然屹立的立面造型,线条感、艺术感、品质感极强;项目采用全框架结构,抗震性能**,并配有地下停车位,为户主营造质感居住空间。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