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最新工程进度 3号、4号楼正在做内墙处理(5月15日)

2014-05-16 11: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海翼·汉东至尊*新工程进度:2号、3号楼之间的商铺正在建设中,3号、4号楼正在做内墙处理,5号楼下的商铺正在建设中,售楼部门前正在进行绿化工程。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位于迎宾大道与汉丹大道交汇处,扼守交通枢纽,与季梁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是由位居中国前500强的海翼地产公司实力打造,国企精工,品质至上。项目建筑面积近60万方,并规划10万方世界风情商业区,引进国际品牌商业运营商;多组团异域风情园林,生态美景怡然自得。户型实用多变,76-130㎡不等,多阳台、多飘窗,可满足多类客户的需求。区位优越,完善配套。

  2号、3号楼之间的商铺正在建设中

  3号、4号楼正在做内墙处理

 两名师傅正在做内墙处理

  5号楼下的商铺正在建设中

  正在加推的5号楼、7号楼也在建设中

售楼部门前正在进行绿化工程,以便用更好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前往参观咨询的购房朋友。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