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姜水龙湾:诞生在神农故里景区的耀眼明珠

2014-05-09 10:23来源:互联网

  仿若幽幽古巷中的宁静回望,又恰似淼淼水岸边的徘徊流连,黛色的飞檐层层叠叠勾勒出无声的复古怀旧,斜阳笼罩下的袅袅垂柳迎风款摆出难以言喻的悠然娴雅,任时光穿梭不息,繁华与幽静、传统与现代,在清清姜水河畔,在秀美姜水龙湾,随心自由切换,揽尽3000亩神农景区秀美风光,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一样热闹的集市,别样闲适的生活。

  姜水龙湾坐落于烈山脚下、姜水之滨,项目主打明清特色风格、纯板式多层建筑组成模式,头顶着神农故里景区二期重点配套工程的光环,踏着随县新城发展的鼓点,用那一湾水、一条街、一座宅,向世人徐徐展开一幅气势磅礴的画卷。

 

  随州第三届人大会议报告明确指出:构建以中心城区为核心,以广水、随县城区为两翼,“一主两翼、多点支撑”的城市发展模式,中心城区尽快拉开百平方公里框架,做好山水、文化、产业文章,进一步明晰功能分区定位,实现新老城区融合、城市和文化融合。积极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有序推进农村转移人口城市化。

 

  似乎就在一夜之间,随县变得热闹起来,县城里涌入了很多新的面孔,有旅游的,有考察的,有投资的,也有跟随着招商引资脚步而陆续落户生根于此的人们,城市巨变,正在无声酝酿着。

  姜水龙湾,住宅面积跨度较大,从80平的经典两房,到220平的阔景大宅均有分布,可以满足不同阶层的需求,项目采取分期滚动开发模式,力求在三到五年的时间里,打造一个品质高端兼具文化底蕴的大型居住社区。

 

  根据国家有关土地政策,城市土地日益**,从节约资源利用的角度来看,多层在市区将越来越少。上下楼方便,物业管理费用低,得房率高,不必承担每个月高额的电梯使用费用,不必担心电梯故障,更不必承担10年之后高昂的电梯更新费用。此外,多层小区的合理容积率客观限制了入住户数,人员较少,车辆总量也相应较少,人均绿化率高。物以稀为贵,多层的现有优势和未来的升值空间显而易见。

 

  伴随着随县城乡总体规划的出炉,姜水龙湾所在片区作为居民居住聚集区与商业街区的地位已经明确,兴建现代化的大型购物中心已经势在必行,具有居住、购物、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等城市功能的全新型商业街区--九龙街亦会紧随发展趋势,根据投资经营者的需求,进行布局调整、灵活空间、多变组合,实现*理想的商业利用格局。

  “姜水龙湾2期幸福里”16栋建筑已经全面动工,部分栋楼已接近封顶,神农节左右即可竣工。

  姜水龙湾,为您而生,为幸福生活而存在!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