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都市华府均价3358元/平米 尾盘现房在售

2014-05-08 14: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都市华府目前仅剩两套顶楼特价房源,一口价3358元/㎡,户型123.6㎡三室两厅一卫一阳台,总价约42万,商铺正在热租,详询请拨打0722-359 3888/705 5888。

随州都市华府位于316国道经济开发区烈山中学旁,与天隆汽车城相望。项目总体规划为商住两用版块,有两栋多层、三栋高层,其中高层1-2层为大型迎国道门面,三层以上为住宅,两梯四户,共17层。多层一梯二户,共6层。

随着城市发展中心东移,都市华府紧邻随州开发区的商业核心地块,出门就是交通大道、波导大道、白云湖路;2路、10路、218路、219路等多条线路公交车保证了出行的方便和畅通无阻;周边幼儿园、中心学校、超市、菜场、银行、健身广场及多家**酒店和繁华的商业街提供优质的生活享受和时尚感受。

责任编辑:灵巧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