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方正国际建材港将于8月28日隆重开业

2014-04-29 09:11来源:随州日报

  方正国际建材港,盛大招商

  佛山陶瓷、中山家具、古镇灯饰、艺术玻璃等200多个**品牌已签约入驻,装修火热进行中……

  详细招商优惠政策请莅临方正国际建材港营销中心咨询。

  随州做建材生意的朋友,这六句知心话,你懂的

  第一句知心话:一个城市的大型建材市场一红火,很多中小市场就可能生意清淡,如果你现在在街边市场做建材,应该考虑到方正建材大型市场占个位置。这样不管将来市场形势怎么变,你可以双保险。

  第二句知心话:城市中心的老建材市场,交通拥堵,上下货物都不方便,整体环境脏乱差,更不符合城市发展,早晚都要拆迁。如果你现在不到方正*个位置,一旦市场要扒掉,别人都有退路,就你没处转移将后悔莫及。

  第三句知心话:你现在所在的建材市场看起来不小,但大品牌少、配套服务不行、整体营销较差,所以生意不好,但方正是现代化正规大型卖场,如果你用老眼光看问题,不来方正*个位置,就大错特错了。

  第四句知心话:就算你现在生意还不错,但是你不能把鸡蛋都放到一个篮子里。很多城市的建材经营户,都是有多少市场就开多少门店,这样不管市场如何变化,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第五句知心话:你不去方正订铺子,你要小心一点,你的竞争对手去订了铺子,方正建材市场很快就会火起来,你和竞争对手的差距就一下子拉大了。做生意往往一个重大决策失误就很难爬起来了。

  第六句知心话:现在去方正建材港去订铺子、买商铺,你就是贵宾。因为一个新商场迫切需要客户。现在的价格、租金、优惠政策都是*好的。等人家开业了,红火了,你再想挤进去,就没有那么回事了。

  一般人在观望 聪明人在算账 精明人开始*

  你知道吗?大多数大型建材市场离城区的距离平均要50分钟,

  而方正建材港离随州市区的距离只需要20分钟。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