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安居名门嘉苑最新工程进度 8号楼准备建第三层(4月28日)

2014-04-28 17: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次到安居名门嘉苑是3月份,距今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项目的工程有了大大的进展。1、2、3号楼车库都建好了,现在正在建住宅;4号楼还在建车库;5、6号楼正在用经纬仪定轴线;7号楼商铺主体已建好,8号楼准备建第三层。

今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小编带着兴奋的心情前去拍安居名门嘉苑的工程进度。安居名门嘉苑位于安居镇顺泰仓储对面,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健康居家社区,也是安居五个“第一”的社区(第一个绿色园林生态社区,第一个具有现代都市主义风格特色的社区,第一个两证齐全可以办理银行按揭的社区,第一个规模*大、档次*高的社区,第一个拥有专业物业管理的社区)。这个在安居独占鳌头的项目现在进展如何?请听小编一一为你介绍。

1、2、3号楼车库都建好了,现在正在建住宅

这是3号楼的照片,红色的条幅“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员工的生命”很是显眼,透过防护网往里看,可以隐约看见内部的建设情况,3号楼的车库已经建好了,现在正准备建设住宅第三层。而1、2号楼就位于三号楼的北侧,其中1号楼正在建住宅第一层,2号楼则即将建设住宅第二层。据了解,安居名门嘉苑1、2、3、4号楼都是层高为7层的多层住宅,其中一楼为车库、二楼及二楼以上为住宅,七楼的上方还有一个坡顶。

4号楼还在建车库

安居名门嘉苑房屋整体为砖混结构,先用砖砌好墙、用钢管和木板架好梁柱的模型,然后再把混凝土浇灌在模型里面。据悉,项目使用的砖为蒸压灰砂砖,砂浆是JZ-C无机保温砂浆,这两种材料的保温隔热性能很好,属于节能环保材料。

5、6号楼正在用经纬仪定轴线

图片上,专家正在用经纬仪进行实地勘测,再用标尺将轴线绘出,下一步架模、置钢筋,然后5、6号楼的商铺就可以初具模型了。据考察,安居名门嘉苑门前就是安居*繁华的商业街——安庆街,这保证了社区便捷的交通,同时,街边银行、超市、学校、娱乐餐饮等云集,周边配套比较成熟。

8号楼西侧的广场

这里位于8号楼的西侧,规划的是一个娱乐休闲广场,目前广场尚未建设,而是用来做7、8号楼的建材加工厂。7、8号楼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其中7号楼商铺主体已建好,8号楼准备建住宅第三层。据安居名门嘉苑的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所有的住宅都带有两个飘窗,主要用来赏景,而社区绿化率高达30%,未来里面的宜人风光可以想见。

最新优惠:安居名门嘉苑正在火热认筹中,入会享2千抵1万优惠;团购有特惠,3-5套享2000元优惠,5套以上享4000元优惠。

物业地址:安居镇政府旁

置业热线:477 7776/477 7779

责任编辑:灵巧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