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巴黎春天最新工程进度 销售中心正在装修中 8号楼建至第8层(4月26日)

2014-04-26 15: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巴黎春天是由随州市龙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新楼盘,整个项目以欧式法兰西风格为主,格调浪漫,魅力独特。目前项目销售中心正在装修中,8号楼已经建至第8层。

巴黎春天是随县又一大新楼盘,它位于随县经济开发区星炬小区对面,距随岳高速随县入口处仅800米远,且紧邻316国道,扼守随县门户,交通便利。

正在装修中的巴黎春天营销中心

巴黎春天,从这个名字就不难猜出这是一个浪漫的法式风格建筑,项目由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全力打造90-130平米的精致法兰西生活馆,独具魅力。巴黎春天目前还未正式发售,营销中心已经建好,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

巴黎春天8号楼,已经建至第8层啦

有部分楼栋建至第2层

站在营销中心外可以看到它背后正在建设的高耸楼栋,这就是巴黎春天*先开建的8号楼,目前第7层已经完工,准备开建第8层。

小编在工地绕行了一圈,发现除8号楼外,有些地块正在打地基,还有部分楼栋已经建至第2层,相信下次来应该会有更多的楼栋拔地而起吧!

责任编辑:真真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巴黎春天B区·二期芳华

在售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岳高速随县出口北行500米
售楼电话:0722-356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