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东苑华府最新工程进度 一期大部分楼栋在封顶 3号楼建至第6层(4月25日)

2014-04-25 14: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东苑华府是随县的精品楼盘,雄踞城市核心地段,可享受完美的生活配套和一站式教育资源,目前该楼盘一期大部分楼栋已经封顶,正在做外墙保温。

东苑华府位于随县厉山二桥头东,316国道旁,总建筑面积达7万多方平米,由10多栋多层、小高层组成,一期楼盘为在建的1、3、5、6、7号楼,目前,大部分楼栋已经封顶,3号楼进度稍缓,建至第6层。


1号楼已经封顶,正在做外墙保温

在建中的3号楼

东苑华府5、6、7号楼

东苑华府以**低层、品质小高层为众人所喜爱,是随县目前楼间距*宽阔的楼盘,容积率低,阳光相当充足。站在宽阔的马路对面,映入眼帘的是东苑华府1号楼,目前已经封顶。1号楼后面是3号楼,这栋楼进度稍慢,目前已经建至第6层,不久之后也将封顶,而3号楼后面的5、6、7号楼都已经封顶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已经封顶的楼栋目前正在做外墙保温。外墙保温不仅可以保护房屋主体结构,延长建筑物寿命,而且有利于改善室内热环境质量,可让室内冬暖夏凉,节能环保,舒适宜居。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