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程力·水岸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入口景观正在铺贴瓷砖(4月17日)

2014-04-19 15: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程力·水岸国际在三月份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进展:种植的绿色植物已经焕发生机;庭院美化正在做细节,如贴入口景观池瓷砖、铺鹅卵石等;小区里主要忙碌的倒是正在装修新家的业主们。

顺着沿河大道一路向北,小编很快到达随州程力·水岸国际的大本营。只见入口处,两根黑色的长方体大柱子夹着三个拱形门,显得颇为宏伟,顶部“水岸国际”四个大字鲜红耀眼。去时,小区右侧已停放了许多车辆,一位身着笔挺制服、戴着白色手套的美女保安打着手势,告诉小编怎么停车。门口这样气派的阵势,惹得小编加快了步伐要进去一睹为快。

程力·水岸国际入口景观池正在铺贴瓷砖

景观池里,几块磐石已堆叠出假山的造型,等到瓷砖铺贴好了,做个流水喷泉,意境将是非常美妙的。

在景观石周围铺鹅卵石

“细节决定成败”,程力·水岸国际执着追求品质细节。在这块土黄色的大石头周围那小小的空缺处,工作人员正在花费大力气。先糊上一层水泥,然后把洗得闪闪发亮的黑色鹅卵石一粒一粒有序地按进去。

业主的新家正在装空调

程力·水岸国际目前大约还有200套房源,许多符合交房条件的业主已经领到新房钥匙外加一个大礼包。大家正在欢天喜地装修新房,等待入住。

上月种植的树木在做维护

这些植物移植进小区之后,园林工人精心为它们准备了营养液,一袋袋营养液经由塑料管慢慢流入树木的体内,看上去,像是在挂吊针。除了输营养液,还定期培土、除草,内补外养,程力·水岸国际对植物的照顾格外周到。

责任编辑:灵巧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