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齐星花园最新工程进度 正在建社区医务室和双语幼儿园(4月17日)

2014-04-19 14: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相比三月份的工程进展,随州齐星花园电梯已经全部安装完毕,玻璃安装仍在进行,社区正在修建医务室和双语幼儿园,并在完善区内绿化。

随州齐星花园6-11号楼正在销售中,价格在4000-5000元/㎡左右,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商铺也在热卖中,享交5万抵10万优惠;目前齐星花园青年路沿街商铺有95㎡、150㎡和160㎡大小,一楼单卖铺11号楼剩19间,三层连卖铺10号楼还有3间、11号楼仅剩2间。

齐星花园地处随州烈山大道和青年路交汇处,是一个集高尚住宅、大型超市、特色商业、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它的最新工程进展是社区电梯已全部安装完毕,玻璃安装仍在进行,社区正在修建医务室和双语幼儿园,并在完善区内绿化。

社区医务室和双语幼儿园正在修建中

沿着随州花溪河畔深入齐星花园内部,走到最后一栋楼,可以看到用钢管扎好的一排架子,旁边散落着一些红砖、沙土。这里在进行旧房改建,将会设为社区医务室和双语幼儿园。

齐星花园部分楼栋仍在安装玻璃

地面上的断桥隔热中空LOW-E玻璃节能窗正在等待安装,这种玻璃窗在隔热、抗风、保温、防紫外线方面有很强的优势,是一种节能又环保的建筑型材。

小区里的运动器材已经安置完毕

绿架、红网、白框,这个篮球运动器材完美与自然融合,显得清新可爱、生机勃勃,想必是热爱运动的“篮球控”们的*爱。

区内绿化仍在完善

这两个植物盆景显得有些憔悴,旁边有一根粗绳,想必受了很大的煎熬才来到这里。不过不用担心,等它们适应了这里,它们会觉得所受的苦是值得的。小编置身于齐星花园,差不多每走一步都能赏到美丽的风景。这里,不时有小鸟穿梭其中,嘤嘤私语,它们已经爱上这里,那你呢?

责任编辑:灵巧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