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 3号楼已建至第十层(4月17日)

2014-04-18 11: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程力帝景轩3号楼已建至第十层,5号楼已建至第十三层,2号楼工地正在用钢筋搭建地基。

  沿着充满悠久历史文化气息的擂鼓墩大道,小编和同事很快就到达了程力帝景轩的建设基地。初见其面,虽无大势磅礴之气概,但小家小户的整体设计格局更显其别致与典雅,就如喧嚣之外的一块静谧**,让人感到更多的温馨与舒适。另外,其新古典主义欧式建筑,空间曲线大开大阔,轻盈灵动,超大的楼宇间距和绿地营造,勾勒出一幅古典迷人画面,让人赏心悦目。程力帝景轩地处城市发展主轴之上,地段之上,品质之上,学校、银行、医院、商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程力帝景轩,经典品质,小家小户,生活轻松更舒服!

  程力帝景轩建设基地

  3号楼已建至第十层

  5号楼已建至第十三层

  2号楼工地正在用钢筋搭建地基

  小区工地上一片繁忙的景象

  程力帝景轩,预计5月将盛大开盘。现正火爆认筹中,期间VIP客户将享受“日赠百金”优惠活动。

  项目地址:擂鼓墩大道28号(钢模酒楼对面)

  经典专线:324 5888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