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大盘”来袭 盘点随州40万方以上的大体量楼盘

2014-04-14 18: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随州经济快速发展,对城市综合体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迎合市场需求,房地产开发商摒弃了传统的单一发展模式,向住宅、商业相结合的多元化方向发展,于是,随州大体量楼盘、城市综合体纷纷崛起,随州楼市进入了“大盘时代”。

相比小楼盘而言,大楼盘优点多且明显:大盘品质有保障——大楼盘开发周期长,前期工程一般被认为是样板工程,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失去民心,对后期的开发项目几乎是毁灭性的的灾难,所以质量有保障;大盘配套齐全——大盘的的开发商和投资商一般实力雄厚,为吸引更多的客户,他们在绿化和配套设施方面一般不会吝啬,例如许多大盘就自带幼儿园;大盘稳妥,升值空间大——大盘一般位于市中心或极具升值潜力的待开发地段,现在不贵未来可不一定便宜。说了这么多,那么随州目前有哪些大体量楼盘呢?下面小编为你盘点一下随州在售的40万方以上的楼盘。

随州碧桂园

上榜理由:随州碧桂园是由**的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大项目,建筑面积达188万平米,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和别墅等多种建筑类型,是目前随州*大体量的楼盘。碧桂园自入驻随州以来不仅仅开发了住宅,还建成了随州**的五**酒店,小区内也自带幼儿园、小学、中学,周边绿化更是一绝,与英伦风情的建筑交相呼应,美轮美奂,难怪每次小编都能看到有人在此拍婚纱照。

新厉山


上榜理由:新厉山项目位于随州的年轻县城随县,由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达95万方,由多栋多层、小高层、高层建筑组成,是集住宅、商业、办公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涵盖文化广场、娱乐餐饮区、民俗旅游区、艺术休闲区等多种商业形态,是鄂北重点开发项目。

海翼·汉东至尊

上榜理由:海翼·汉东至尊是国企海翼地产在随州开发的一个项目,国企精工,质量有保证。该项目占地55.9万平米,毗邻长途汽车站和火车站,又与季梁公园仅一路之隔,地段优越,极具升值潜力。

齐星花园

上榜理由:齐星花园位于寸土寸金的随州市中心,毗邻解放路核心商圈,是城市繁华所在,有较高的升值空间。该项目建筑面积达54.6万平米,包含普通住宅和商住楼,是目前市中心*大体量的楼盘和城市综合体。另外,齐星花园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交通畅达,生活十分便利。

迎宾花园

上榜理由:迎宾花园总规模达50万方,是由随州本土房企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大项目,作为本土房企,天宇的开发项目总能贴近随州人的居住习惯,这也是迎宾花园一直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迎宾花园小区内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配套设施,另有3万方沿街商铺满足日常购物所需,生活便捷舒适。

程力.水岸国际

上榜理由:程力.水岸国际位于沿河大道与桃园路交界处,建筑面积达40万平米,占地面积宽广。作为一个大体量楼盘,水岸国际虽不在市中心,但拥有天然厥水河、桃园公园和明珠广场三大城市绿肺,健康环保,是养生的好居所。

金泰国际

上榜理由:金泰国际位于城东经济开发区,是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未来的繁华可以预见。项目建筑面积达40万平米,有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多种建筑类型,整个建筑采用欧式风格和欧式管理,是随州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欧式现代化生活居住所。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