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大润发购物广场12月13日正式亮相

2013-12-13 16:19来源:楚天快报

今日上午8时,市民关注和期待的随州市大润发购物广场正式亮相。

白天看起来繁华大气,晚上楼上霓虹闪烁,接连几日,正在装修的大润发购物广场,让很多市民觉得“随州也有了大都市的感觉”。

大润发建成了什么模样,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市民购物方便吗?

记者为您进行盘点。

大润发有多大?

相当于半个神农公园 

大润发,真的是“大”润发。大润发随州店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设有1.7万平方米的停车场,是目前为止大润发在大陆开设的*大单体购物广场,也是随州市目前面积*大、生态品种*齐全的商业购物广场之一。

7.2万平方米有多大?随州神农公园规划用地面积15.38公顷,大润发一家超市,就有神农公园的近一半大。

大润发为什么会这么大?据介绍,首先是因为齐星花园有这个面积的物业,同时大润发比较看好随州的发展,随州的房价也相对较低,认为在随州投资如此大的一家卖场,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同时,足够大的营业面积,能将国内外众多吃喝玩乐特色商家一并纳入,形成以大润发超市为主力店的销品茂。

里面好玩吗?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市民需求带动超市发展,市民生活将会更加丰富。”据大润发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润发购物广场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购物广场,目前已经进驻91家商户,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众多品牌也首次进驻随州。欧洲**大运动超市迪卡侬、杰之行运动城、全国连锁大地数字影院、潮歌量贩式KTV,另有中西餐厅集体亮相,包括必胜客欢乐餐厅、绿茵阁中西餐厅、哈根达斯等。

还有众多品牌专卖店,如拉夏贝尔旗舰店、VEROMODA、屈臣氏、杰之行运动城等。其中大量品牌以前仅在省会等一二线城市开店,更是首次进入随州市场。

同时,随州市区第三家电影院——大地影院也将随大润发一道开业,该影院共有6个放映厅,将给随州市民观影带来新的选择。

开业有优惠吗?

众多外国外埠商品可让随州人“开眼”

关于开业优惠,是很多市民关注的问题。对此,大润发方面表示,开业优惠肯定会有的,但具体的优惠政策还不能公布,今日市民到了现场,自然会知晓。

大润发华中区总部设在湖北省,华中区包括湖北、湖南、四川、江西、陕西、甘肃等省份。10余年前,大润发超市就已进入湖北市场,但到地级市开店也就是最近一两年的事情。此次大润发随州店的开业,两万多种商品可供市民挑选,还将为随州带来众多外国、外埠商品。

两万多种商品中,还包括周黑鸭、易记酸辣粉等武汉特色小吃,以及来自中西部各地的特产,例如甘肃的苹果,湖南、四川的辣味调味品、小吃等。

大润发超市二楼、三楼设计为超市卖场。在卖场路线方面,市民逛超市从二楼进,三楼出,而商店街设在一楼和四楼,二楼是家电百货,三楼是杂货生鲜,逛哪些店铺,由市民自己选择。

据介绍,大润发的优势商品有鸡蛋、卫生纸、大米等日常用品,这些印花商品,须凭会员卡购买。同时,大润发开业后,将定期向会员顾客寄送DM单。

购物方便吗?

4线班车免费接送市民

*大超市亮相随州,除了住在附近的居民,居住地离大润发较远的市民今后购物方便吗?

大润发每天将开通4线社区免费接送购物班车,班车*早的时间为早上7时50分左右从居民小区发车,*晚到晚上8时30分左右,还有从大润发返回居民小区的班车,即使住得离大润发稍远的顾客,也不用提着大包小裹坐公交了。

大润发负责人说,让大润发真正走进顾客的生活中,将以“长期低价”满足更多的顾客,努力成为社区的好邻居。

到市区购物,找地方停车也是个麻烦事,建设的停车位够吗?大润发相关负责人透露,大润发已经建设好的地下停车场,共有350个停车位,加上地面停车位,相对于其他地段,停车还是比较方便的。

另外,服务贴心到位也是大润发的重要特色。大润发超市将提供免费直饮水、打气筒,设有免费休息区,夏天还将设遮阳棚。“血拼”的时候发现忘记带现金,农商行ATM自动取款机可随时取款。大润发的营业时间是早8点到晚10点,全年无休。

是否形成新的商圈?

有望形成倒T形商业主干道

“逛街购物,终于有了新选择!”听说大润发即将开业,在烈山大道上班的27岁的李小姐欢欣雀跃,和朋友聚餐、看电影、打电玩,以后下班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大润发里狂欢个够了。

以前随州人逛街,首先想到的就是到解放路这条街上逛。随州*早的大型商场是大十字街的随州商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解放路中段开了新世纪购物中心、舜井大道上开了中百仓储(现新世纪购物广场),水西门开了中商,清河路开了新中百……

正在紧锣密鼓建设的青年路大桥,无疑将对青年路商圈的形成起到*大的促进作用。大润发超市的开业如果和青年路大桥的通车叠加在一起,无疑将是青年路商圈形成的*大催化剂。曾都区商务局内贸科科长张道明分析,作为随州*大的专业零售超市,大润发的建成开业,还带来了一大批商家,有望在青年路形成一个新的商圈。加上已有的清河路商圈,随州有望形成以烈山大道、解放路为主干的倒“T”字形商业主干道。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