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左邻右里开盘现场

2013-10-28 14: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左邻&右里】学区洋房盛大开盘,均价3280元/㎡,全城*低价,火爆热卖。

    视频介绍:10月26日,随州碧桂园【左邻&右里】85-132㎡学区洋房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共推出230套房源,均价3280元/㎡,全城*低价,火爆热卖。

  此次开盘吸引了众多的买房者,大家都早早的在入席前等待着开盘的那一刻,个个精神抖擞,各自专注的查看着相关的信息,场面热闹非凡!天气虽冷,却阻挡不了前来选房的热潮。大厅旁还摆放着各种水果和饮料供大家品尝。

  上午9:48分,主持人闪耀登场,并宣布随州碧桂园选房流程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精到主持下,会场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市民根据排列的序号,一次进入验筹区内进行选房,大家都很认真的在斟酌适合自己的洋房,销售人员也积极主动的帮助还在疑惑的市民介绍户型,场面非常热闹。大厅还举行了有奖问答活动,答对奖励DIYT恤一件,在场观众都踊跃的参加,场面非常的活跃!

  据了解,开盘当天认购享额外1万元优惠;旧业主推介新客户成交的,新旧业主各享1年物业费优惠;认购即享受微团购优惠98折。短短时间内,碧桂园约230套房源基本售馨!

    现场资讯:碧桂园【左邻右里】全城*低价开盘  引疯狂*购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