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万基水岸尚品二期盛大认筹 1万抵2万

2013-10-27 12: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淅河畔,公园旁,一方福地。万基水岸尚品二期今日盛大公开认筹,认筹享1万抵2万购房优惠及优先选房权。

    10月27日,随州多云。周末的清晨小编早早的就赶往淅河。一路向东,越走越开阔的马路诠释着随州经济开发区的活力和大气。路过淅河桥时,看到有不少工人正在施工,这条随州城东连接大武汉的咽喉桥梁,坚固安全必然是很紧要的。

    车辆穿梭在淅河镇,恰逢镇上早市,人流车流熙熙攘攘,好一番热闹的景象。正想着,一转弯,就到了万基水岸尚品售楼部认筹现场。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下现场的具体情况。

    万基水岸尚品售楼部

前来参与万基水岸尚品二期认筹的客户

    虽然来的比较早,但还是有不少前来咨询和认筹的客户。据小编了解,水岸尚品一期项目基本售*,仅剩少量现房。现在订购还可以享受一些优惠。而本次参与认筹的是水岸尚品1、2、3、4、16、17号楼,都是电梯房,总共14层,一梯三户,户型90~130平米,温馨两房、实用三房选择比较多样。而即日起至开盘期间,凡参与公开认筹活动的客户,均可享受1万抵2万的购房优惠。

    水岸尚品VIP卡公开认筹活动流程

    小编此次特意考察水岸尚品项目所在区位。小区售楼部位于淅河新城路和环城大道交界处,环城大道从水岸尚品一、二期项目前穿插而过,交通非常的便利。而紧邻小区的还有童星双语幼儿园、蓓蕾幼儿园、淅河镇小学、淅河二中,可谓学校云集。因为项目位于淅河镇中心,周边的商业圈成熟,入驻的以后生活势必也会很方便。而项目又靠着天然的淅河水域带,规划的滨河绿化公园也近在咫尺。这里的业主以后的生活,正如一句话形容:出则繁华、入则清幽。    

水岸尚品项目区位图

    不管是原生水岸优美园林的环境,还是全程教育、核心商圈的配套,亦或是经典户型多样化的的物业形态,都不如直接说价格来的实际。小编考察了水岸尚品一期的销售情况,先从宏观上看一下项目销控表,一片红。说明项目一期基本卖完了。

    水岸尚品一期销控表

    再看看水岸尚品一期详细价格表,均价:2600元/平米

    小编点评:淅河镇本身位置不错,扼守随州城东交通要道,从交通便利的角度来说,有天然的优势。加上离随州城区较近,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近几年政府规划东拓,随州新城区势必会更靠东,*受益的还是淅河。作为淅河*大的房产项目,万基水岸尚品均价2600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极高,我相信对随州刚需购房者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更多楼市动态,请关注随州房产在线

认筹现场视频请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5759.shtml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