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宣传片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宣传片欣赏

2013-10-11 08: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企业总部位于厦门经济特区,海翼集团为国企实力品牌,强居中国500强,厦门10家大型国有企业之一且拥有**的开发实力,其集团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位于随州市城东区迎宾大道、汉丹大道交汇处,扼守交通枢纽,毗邻随州市长途汽车站,3分钟即达火车站,季梁公园一路之隔,遵循随州东向发展方向。项目总占地面积32.16万方,建筑面积近60万方,容积率2.47,绿化率30%。项目规划10万方世界风情商业区,引进国际品牌商业运营商;多组团异域风情园林,生态美景怡然自得。目前推出1期13--16层小高层,项目户型实用多变,面积从76-130平米不等,空间布局合理,全明户型,多阳台、多飘窗,大面积赠送,满足多类客户的需求。潜力区位,完善配套,超高性价比,是你购房置业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