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域华府8月工程进度 美美的新装登场

2013-08-20 17: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随州金域华府小区里大部分楼宇外墙刷上了鹅黄色,看着十分的舒适,沿街商铺已安装上了拉门,另外小区的大门处建好了保安室,社区内水泥路面已完工。安装玻璃等内装活动尚在进行…

这几天随州天气出现难得的凉爽,秋天的气候似乎在娓娓而来了,随州金域华府也赶上节气,换上了崭新的衣裳。

8月,随州金域华府变化了不少。小区里大部分楼宇外墙刷上了鹅黄色,看着十分的舒适,沿街商铺已安装上了拉门,另外小区的大门处建好了保安室,社区内水泥路面已完工。安装玻璃等内装活动尚在进行,看下图。

大门处保安室

1号楼正在粉刷外墙

社区内水泥地面基本完工

看的出来楼间距比较开阔的

4号楼在安装玻璃

工人在安置底层房屋拉门

随着城市里地价越来越昂贵,高层楼宇在城市社区里越来越普遍,而实际上,12层高的楼宇就已经冲击人的视觉了,小区的楼太高也是一种压抑…如果您偏爱着亲近便利的住宅感,金域华府是不错的选择,它是以多层和小高层组合成的社区,这种社区在随州目前的在售楼盘中真的不多见了。以后也会越加珍贵!

项目最新优惠: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金域华府特价房直减3-5万,抓住机会,您就是这里的业主!

项目地址:随州明珠路与老汉孟路交汇处(明珠广场旁)

品鉴专线:331 6999

责任编辑:近月
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路与老汉孟路交汇处(明珠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31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